2007-06-30 23:54:03許企企 ♥

為什麼 ? 你們都要騙我 ?





  我有這麼好騙嗎  ?

  不是說要跟我合好  ?

  打給你ˇ

  想要跟你說說話

   結果咧  ?

 你竟然回 ˇ   

     『 你到底要怎樣 ?

       不要煩我喔 !  』

  當我聽到這樣的時候

  想死 -*

  沒騙人
                   真の想死

  我真沒用 ˇ 我又傻惹 ˇ 我太笨惹 ˇ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你知道合好の時候

            我有多開心嗎  ?

  

  今天去士林 ˇ

  看到你 ˇ

  我很高興 ˇ

  但4你  卻把娃娃擋在頭前

  故意要躲我

  還有『妳』

  為什麼騙我  ?

  明明有我認識の  還說沒  ?









    『 好拔 ! 

      我就是這麼失敗

      所以才會這樣 ˇ

      才會被你們騙 ˇ

      我是失敗者 ˇ  』







  
蔣弟 2007-08-25 14:11:55

ˊˇˋ
有事在跟我說拉
^&^
朋友要幫 部要想太多
不管怎樣直直往前進 部要放棄
不能哭
你不是沒用是你不放開點
男子和大丈夫
直直往前進 加油 我挺你 ^&^我手幾0987280069

★Dancingの崴 2007-07-25 21:24:25

我最近也是想死來死去.但是...那是假ㄉ= =

別這種事情就要死咩~山不轉路轉.他耍你你就別理ㄚ!!

媽ㄉ~你最好別太囂張.雖然企鵝我認識不久.不常聊天

但認識ㄌ就負責一下.躲在女生背後算撒小???

姜* 2007-07-02 18:22:34

企鵝ˇˇ
以前得我ˇˇ
我也有這種感覺...
我能懂你的感受..
妳會這樣想ˇˇ
是因為你還在乎他們對吧!
以前的我..
想法跟你一樣...
很想死...
但大家對你的關心!
那些人或許讓你很難過..
但是只有他們ˇˇ
或許這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只是你們還沒解開吧?!
曾經有很多人都告訴我...
死ˇˇˇ
部會解決問題...
只會帶給關心擔心你的人難過而已..
妳重視他們....
他們有一天一定會發現...

他們錯了!!
真的..
只是時間未到...
想開一點...
有些是說出來對大家都好的!!
妳看...
妳的報台有多少人在擔心你呀!!
這一篇就有這麼多的人回應你了!
仔細一看..
這部就是因為他們在意你..
關心妳嗎?
不然..
他們幹麻來看你的文章回應你...
希望你不要這樣想呢?
加油..
只能說加油了!!
只有你才可以改變這一切..
我們也只是在你身旁跟你說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