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3:24:41《澤》

  功課好煩

  基測好煩

  什麼都好煩,

  為什麼要考高中,

  現在整天為了這件事在煩,

  煩死了,想去金門了,

  不想在這麼辛苦了,

  每個人程度不同,

  我承認我程度差,我覺得我受不了!

  去金門的事,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

  我到底該聽誰的,阿姨舅舅都鼓勵我去,

  我哥卻說去那裡競爭力不好,考大學的時候怎麼辦

  可是跟我阿姨舅舅講,他們卻說..那他們一樣都是金門高中畢業的

  還不是考到台灣公立大學,

  現在還不是當經理的當經理,自己開公司的開公司,

  收入也都很好!唉....真的好煩,什麼事都不想做!

  而且我真的不想浪費時間考第二次基測,

  那這樣就得把握第一次就上公立的,

  唯一的機會...不就是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