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6:24:18《澤》

金門◎3

  噢買尬的,昨天晚上跟表哥打Wii  看電視到四五點,

  本來是說要打通霄,然後叫他帶我去吃早餐的= =''

   結果他竟然先趴了......比我還遜= =''

   之後七八點吧,我跟他就跑去房間睡覺,睡到一點

   被挖起來吃飯!

    吃完,他就拋棄我跑去找他女朋友了:〈

    整個下午就玩電腦,睡覺,看電視這樣度過

    有點無聊= =''  晚上在拉他帶我出去好了:〉

    噢~~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突然有點不想回去,在這邊真的是太自由了,

    唉,回台灣...哪都不能去,不是人過的生活..= =''

    現在就等吃飯囉~吃完飯就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