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3:56:47《澤》

金門◎2

  噢買尬的,今天一早就被挖起來寫講義,大概寫一寫就跑下樓囉:〉

  這裡的房子可真是大的恐怖,四樓呢,

  房間廁所多到爆!

  吃個早餐,吃完整個早上就都窩在電腦前面,

  噢~我大表哥也都這樣= ='' 屁股好像捨不得離開座位一樣,哈哈xD

  中餐吃完就又拉我表哥帶我出去囉~~

  去了一間小型遊樂場,有三樓,一樓他媽的沒殺小=V=

  去了二樓,就有一位小姐來問我滿十八了沒

  哦~~原來是未滿十八不能上樓阿= ='' 爛死xD

  之後就又跑去吃東西:〉

  晚上吃完飯呢,就跟我表哥去一個什麼文化局的

  哈哈xD 看他女朋友表演啦!還蠻久的說,之後終於好了...

  可是他們表演的竟然還要集合,就在台上,後來我就跑到前面去看

  我還以為表嫂沒看到我咧=v= 一出大門她就說我跑到前面是不是要看咩

  哇咧尷尬= ='',之後呢 我就走在後面,別離他們太近的說

  沒辦法噢~~不是我想當電燈泡,只是想出去,所以只好叫他帶我ㄧ起去囉

  還好,他說沒關係!就陪他送他女朋友回家,到了十一點才到家,

  哈哈xD還跑去買關東煮&飲料,在這裡的生活就是這樣,

  每天必備宵夜,爽!跟表哥說好囉,今天不睡,陪我通宵

  明早在一起去吃早餐,明天晚上也是,應該也不睡,

  難得回來,睡個屁阿,回台灣在好好的睡個長覺吧 !

  一定累垮! 掰囉,明天繼續增!             (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