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1:25:39快樂的青年

宇宙間的低能兒

當我跟著我小表弟他們一起跳進沙堆裡玩耍時
我一前撲進去 我的手就去撲到一陀狗屎
小表弟他們都在笑我 笑我好衰
我邊走去洗手邊罵 一個小2學生 怎麼會罵衰
我是真他媽的很衰 !
我已經沒心情玩了 我在旁邊看著他們
但是他們一直用沙丟我.. ... 太陽曬的我無力反擊
過了一陣子 大人叫我們到涼亭那裡去吃飯
我好興奮啊! 終於可以離開這地獄了
到了涼亭 他們買了肉粽給我們吃
姑姑一人發給我們一個 我跟表弟們坐在一起
我們一起打開肉粽 開開心心的可以吃肉粽
這當我要咬下這第一口時 一隻黑狗 從我頭上飛過去
不知哪來的功夫狗 一口咬走我整顆肉粽
我拿著葉子 我都快哭了我 表弟他們還是一直在罵我衰 還罵我靠衰
連姑姑都笑說我很衰 因為沒肉粽了-.-
算了 反正這麼熱的天氣 我也不想吃東西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廁所洗一下臉 我走到廁所 噁~!
一陣讓人受不了的尿騷味跟屎味粽合 讓我頭暈目眩好想吐
但是我又突然好想尿尿 走到廁所門口 喔!真的好臭
所以我先深深的吸一口氣 然後憋住這口氣 跑到一座小便池前
盡情的解放我這黃河 ,尿到一半發現我正後面的大便間 有人在大便
放屁聲非常大 我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要吐了
一時忍不住 所以我就直接吐在小便池裡 吐了一堆 覺得頭好暈
結果裡面那男生 發出很低沉的聲音! 說 "外面有人啊! 幫我拿一下洗手台旁邊的衛生紙好媽!! " 喔! 天啊! 我吐的太大聲了 好八! 當他拿一下衛生紙好了
只是我覺得好髒啊 抽了10幾張衛生紙 希望他能擦乾淨他的屁股
拿到門的上面叫他拿去 他手伸起來 然後說謝謝喔! 我說不客氣!
但是當我要把手伸回來的時候 他竟然把我手用力的抓住
我都覺得我破皮了 我說! 阿!你幹麻! 然後他打開門 把我抓進去!在把門關上!
然後拿著刀抵著我! 叫我不要出聲!然後抬頭看看外面有沒有人! 我害怕的說好! 我怕的全身都在發抖
我被他押在馬桶旁邊 我快死了 因為他剛剛大便還沒沖掉
我好像伸手把他沖掉 但是怕他會傷害我 又不敢出聲叫他沖一下
他看完然後外面都沒人之後 他突然從他身邊的包包裡拿出網襪出來
接著他把他褲子脫掉 剩一件四角褲 我在馬桶旁邊害怕的看著 天啊!我都流眼淚了! 剩四角褲之後 他把網襪套上! 阿~~~!! 我看了好想死
他還從包包裡拿出小鏡子 跟化妝品 他開始化妝 畫上濃妝 塗口紅 打超厚粉底
阿~~~!! 一個身材壯碩的男人化裝成女生! !我好想一頭塞進大便裡 讓我死了比較痛快
他都用好之後 把東西收好 突然眼神很狠的朝向我!
我怕的發抖 也不敢看他
他遞給我一平潤滑油 叫我脫掉衣服 然後抹在身上 不然他就殺了我
我害怕的照做 我把衣服脫掉 也剩條四角褲
然後拿著這瓶潤滑油 手不停的發抖 我不敢做這動作啊! 救我啊 上帝!
他發狠的說 快! 我擠一點在我手上之後 然後抹在我胸部上
一抹下去 我全身都抖起來 我看到他一副享受又高潮的臉
真的是太變態了! 結果一個不小心我手一滑 !整瓶潤滑油掉進馬桶的屎湯裡
我到抽一口氣! 我跟他看著那瓶潤滑油 他叫我撿起來
我沒出聲的猛搖頭 他把刀抵到我脖子上 然後叫我快點!!
用很低沉的聲音! 我只好慢慢把手伸過去
越來越靠近馬桶 越來越靠近.... 接著 我用兩隻手指 夾住還露出來的瓶口
就好像從冷掉的粥裡 拿出掉進去的湯匙
喔... 我受不了了 我要吐了 結果一忍不住 我直接吐在那男人臉上
我想說! 靠腰 死了!!! 那男人 嘴巴張的跟死魚一樣大 眼睛也張的很大
但是臉上都是嘔吐物 然後他突然大聲尖叫! 我的臉!! 我美麗的臉!!
打開門 衝到洗手臺去! 我被眼前的情況嚇到了! 我有機會逃走了 !
我不管衣服了 我直接衝出廁所 一衝去之後 看見一堆警察圍在外面
當場把那男人給逮到 他們說我立了大功 抓到這個被通緝的人皮殺人魔
他們說他都把殺過的人的皮拿來做保險套
結果一堆記者到廁所門口訪問我抓到這殺人魔的感想
我只說 我什麼也沒做
燃後他們一直問 我跟他做了什麼 我也說沒什麼
真是太變態了!





甭* 2008-02-14 22:44:43

你打一篇大概都花多久啊
哥哥

★DDD. 2008-02-11 10:02:14

還有

圖片最左邊還蠻帥的
可惜.......(7)

沒有比我情夫查斯特還帥


沒辦法摟!

★DDD. 2008-02-11 10:00:39


先生你上鏡了
快跟你爸爸媽媽叔叔阿姨伯伯舅舅舅媽姑姑姑丈嬸嬸婆婆公公外公外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哩鄒公快點看電視

!!!!!!!(7)






真羨慕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