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24:21快樂的青年

藍天一片

我還是躺在床上 看著好幾年相同的畫面
我也從沒想過我會孤單的死去
可能身旁經過許多人 , 他們會哭紅雙眼
但還是沒有什麼用 ,想過要再坐起來 甚至 走到媽媽面前跟他說聲抱歉
我在心裡大聲的笑出來 ,有誰會知道呢!
我閉上眼睛 延著血跡往回走 走到一面牆壁
我想往回走 但是我盯著那面牆壁 有種不敢往回看的感覺
背後可能都是每個人對我的失望 嘆息 難過
給自己藉口 是說在這裡休息一下 我會再出發
過了好久 我最後是低下頭 瘦的只剩皮包骨
眼淚都乾的流不出來 ,越來越多人跟著我站在這道牆面前
我沒有情緒 所有的想法都被堵塞住
大腦慢慢失去作用 或許我就要站在這 等到世界末日之後
我連這個都不能思考了媽! 我不能想著哭泣了
每個選擇都是我的 , 我足夠的沒有認為我會失敗
我浪費我太多時間了! 我得加緊腳步
咬緊牙根 我回頭過去 看到無數蒼白的臉
我撞開每個人 開始不停的往外跑出去
心跳慢慢回到自己的控制 我想到以前的每一切
那年18歲我沒把握住如此好的歲月 現在我覺得我可能要活過來
我等不及要衝出外面 , 這世界是如此的大 我可能太晚去嘗試
在後悔的路上 ,我給自己信心經過這些考驗
時間不停打擊我的意志力 , 沿路有很多倒下來的人
試圖在爬起來的手 支撐著身體 , 我閉上眼睛 告訴自己會從這裡逃出去!
因為我對不起太多人 , 我等不及要回到家裡
給我所有的家人 所有我的事情 所有我的朋友
或許他們會原諒我 或許我再也找不到他們
在這荒原中 我找不到路 回到家
因為我還沒想通我之前的所有事情
我現在沒有什麼記憶 大腦裡只剩一個最清楚的畫面
就是騎著摩托車 去撞上一台車子
沒有! 這不是我最後的悲劇 我已經逃了出來 就一定回的到家
我拿起電話打給媽媽 跟他說這不是妳的錯 妳不用再為妳錯失任何一個阻止我的機會而感到極度的難過 !
我呼出我每一口氣 感覺好像都要把我致命的感覺
腳步很沉重 因為條路是條不歸路 沒有人能逃出去
我荒唐的想著自己會失敗 但其實出口就在前面而已
耳朵裡常常傳來 家人為我打氣的聲音 我知道我還沒死
我也知道沒有人放棄我 我就一直撐著這身體
等著跑出去的這一天 可以走到外面 看到藍天的那一天





王孝玨暗戀我 2008-01-28 12:09:03

拜託
我頭一次看到
妳這麼有那個過
呵呵哈哈鬼啦!

大天才 2008-01-27 01:34:40

太感人了噢噢噢我都快哭了但是我沒哭!!!噢..你打了這個打的真久,好酷!!!你把他心聲都打出來了.噢噢噢我現在語無倫次了!!可能是等太久了..我決定明天在看一次...說不定會有不可思議的情形發生!!!但是我真的有那個候我不會形容..就感傷之類....哈哈哈哈我越打越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