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9:31:50快樂的青年

放輕鬆的日子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 , 早上6點多起來 感覺精神很好
就決定戴起小白 ,去外面跑跑步
我穿起球鞋 , 到了樓下馬路上 ,沒什麼原因 我就往土庫的方向跑去
路上人都不多 ,我就一直往前跑 , 腦子裡都沒在想什麼
突然!看到路邊有位女大學生, 上半身穿著運動的緊身衣 ,但是是低胸而且露肚臍的 ,下半身穿著短褲 ,胸部實在不能說小 ,我的大腦好像被電到一樣
整個變的好有精神, 她跟我跑反方向的跑過去 ,看著她的壘球好像都快掉出來了, 有股衝動要去幫她接住 !之後她就離我遠去了,腦子裡就想著這畫面,讓我覺的今天沒白活 ,微笑的繼續往前跑 ...!
有時候會跟著音樂唱起來 ,突然驚覺我已經跑到澔澤家這裡了
感覺才過一下子 , 回頭看了一下剛剛跑的路 , 就又繼續的往前跑
就這樣一直跑著 ,我也不會覺得多喘 , 只是雙腳有時候會覺得突然沒力
還有濕冷的風吹在我臉上 , 實在不好受 , 現在口覺得非常的渴
剛剛也忘了買些水 , 感覺喉嚨越來越乾 , 一直想吞口水 但是口水也很乾
身體開始覺得不適 , 想要停下來用走的 ,
但是雙腿感覺好像不聽使喚 , 一直跑下去 , 惱子裡開始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想復興功課上的壓力 ,想自己以後能幹什麼
覺得現在的生活真的無趣又無聊 , 想著想著 我已經到了土庫了!
也忘記自己的喉嚨是有多渴 , 我停了下來 ,去便利商店買瓶水
休息了一下 , 就往深坑跑回去 , 這路上我一直把頭低著
看著自己雙腳一直往前踏 , 最後我回到了深坑
看一下時間 現在才8點多快9點 , 所以我就去吃個早餐
吃完早餐 ,真的滿累的 , 所以我就去深坑國中睡一下
深坑國中這時候一個人都沒有 , 我就去躺在類似公園坐椅的地方
躺在上面 看著天空 ,過不久就睡著了
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 被一通電話給叫醒
民義打來的 問我要不要去東南科技大學 , 我就說好啊
這時候已經1點多了 , 到了東南科技大學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國中 , 喔! 美麗的國中
到了那裡 實在很不想打球了 ,
二樓以上的教室都被下面樓梯的門鎖住 , 要不然我們就可以上去教室裡面看看!
但是現在又無聊沒事做 , 所以我們只好試試去爬牆
當時澔澤跟no哥都來了 , 深坑國中中間的 文化樓 有5樓高
我們實在沒想太多 , 我們只好爬上風雨走郎上的台子
然後在爬上文化樓 , 實在很好玩 因為不小心應該是會摔死
而且我們 還要小心不被警衛發現 , 雖然他是位 尚好警衛
就是這樣的刺激 才讓我們更想嘗試
爬上文化樓2樓之後 , 我們就每樓的每間教室的黑板留言!和破壞一些東西
把想拿的也拿走一些!
喔! 被警衛發現我們在幹壞事 , 當時我們在五樓 ,
實在不知該怎麼好!! 但是我們的聰明才智被激發了
我們決定先把警衛引上來 然後我們在從文化樓背面的樓梯跑下去
跑到二樓的時候 , 澔澤先在3樓引起警衛注意 讓警衛傻傻的跑上三樓
我們在從我們上來的地方溜下去 ,我們到一樓穿堂的時候
看到警衛傻傻的從三樓跑下來 , 我們就趕快跑去躲著
他跑到了穿堂應該是覺得我們出去了 , 所以也沒再找我們了
但是我們還沒玩夠 ,剛剛文化樓是 國一的教室!
接下來我們要爬上2.3年級的教室 ,才三樓而已 !
但是走廊很長 , 我們就從學校側門到垃圾的地方
因為那裡有欄杆 , 所以我們就爬欄杆 爬進二樓女廁
到了二樓 都是三年級的教室 , 拿了一些油漆 在牆壁上彩繪一下
然後也是在每個班級的教室黑板上留言!
寫些很賤的話 也很白目!
到了3年幾班我忘了 , 一時尿急 , 就把我的童子尿 送給我親愛學弟妹們的課桌椅上 !
喔! 在某班教室裡看到很大隻的蟑螂! 就把那隻蟑螂殺了 ,
但是可能有點不夠 , 所以澔澤就把那隻蟑螂吃了 !
沒有啦 開玩笑 ! 誰想吃蟑螂 !
竟然教室裏有蟑螂 , 就代表教室實在有夠髒 !
蟑螂也不能丟哪! 就把蟑螂還給這班 , 打蟑螂黏好貼在黑板中間,又木板狠狠的打下去
然後就像番茄炸開一樣 ,但是是白色的, 往四處噴灑
何其壯觀 , 好像是我們聲音太大 ,警衛又發現我們了
這次實在比較難躲 因為只有兩樓 , 但是警衛還是傻傻的先被我們騙上三樓
然後我們在從另外一邊的樓梯下去 ,在從原本地方跳下去
警衛看到我們在下面了 趕快追下來 ,
可惜來不及了 , 我們跑到校門口 , 對著警衛笑了笑
警衛想追到我們 , 一直想問我們怎麼上去的! 喔! 真是好笑!!
但是我們沒告訴他 ,也不可能告訴他 , 就趕快的跑走了!
阿咚 2007-12-18 20:43:26

我看你每天都放的很輕鬆阿

你哪天才正經回來阿?

甭* 2007-12-17 23:16:36

根據你的行為
大概 是真的我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