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0:06:50嵐雲

0503遊故宮

星期六早上去戶外看小民奪六連勝,下午到故宮玩。星期六的故宮免費參觀喔^^。帶著相機到至善園拍照遊玩,六點進入故宮看看逛逛,欣賞中國文藝之旅,觀賞各朝的陶藝與瓷器製作的演進,和西方融合後的藝術,大書法家的書畫等。雖然無法鑑賞出藝術的價值,不過看到工藝的精純與造就文化的偉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參觀的過程中剛好碰到一位很棒的女生。第一次有女生讓我如此的積極想去認識她。剛好他走的路線和我不謀而合,或許我也刻意和他走再同一線上吧^^,靜靜的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外表流露著古典美與優雅的氣質,舉手投足之間,是令人感覺到舒服,笑容可掬般的迷人,讓我深深的為他著迷。後來鼓起勇氣向她表明想認識她的心意,可惜被委婉的婉拒了。很可惜,她的外表與一舉一動能排回在腦中無法忘懷,只是留下很多遺憾吧。緣分是要為另一半搭起一座機會之橋,我很笨,可是我想我努力過了,也給了自己機會,雖然功敗垂成。雖然留下了些許遺憾,但我想我會把最美好的回憶記在腦中,希望有機會再次相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