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20:12嵐雲

唯有堅持到底才能創造奇蹟^^

4/22日小民對白襪拿到本季第四勝,也是四連勝,更是邁向五十勝的里程碑^^
雖然小民狀況不是很好,不過投手本來就是這樣,時好時壞,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投滿六局,完成優質先發的任務,其實我覺得,就像總教練吉拉迪說的偉大的投手即使狀況不好,也能找到致勝的方法, 小民的心智也越來越成熟了, 這對他來說是一見非常好的事情, 我也很佩服他, 再上次被紅襪打爆後, 對白襪一開始的狀況實在很令人擔心, 但卻總能在關鍵時刻解決對手, 也幾乎沒受到對紅襪得心情影響, 這種心如止水的境界真的做得到嗎 ?? , 這兩各星期,是我工作以來很痛苦的經驗, 經營一年多的案子,卻在最後實機測試下,敗給接觸不到三各月的對手, 其實測試結果差不多,但儀器比人家少一各功能,卻造成最後的結果,很難過,想努力挽回, 卻又力不從心,想放棄,卻又心有不甘,之前辛苦將其他四家廠商打敗的努力付諸一炬, 好幾天都睡不安穩, 而且這各案子竟然占我總業績的1/4, 說真的 如果這案子不大,我也不心痛阿, 像這種關鍵時刻,難道真能如此釋懷嗎?? 下星期是最後的努力,期望有轉機的機會阿^^,永不放棄,才能創造奇蹟^^, 期待真有奇蹟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