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21:04毛〃

讀書











面對考試











好煩噢












我明明知道












我讀好書













有太多的利益在等我了












但是我總是讀不會













讀書真的要天份 ?













我開始有點認同 ...










對我來說












我想讀好書












我想積極












有時候












就算真的積極起來












奇怪 ..











怎麼 ? 這全部都要記 ?













會讀書的那些人











看我現在看的這些













他們都是記起來的 ?











還是別的













妳們好厲害 












世界上比讀好書難的事還有多少













我希望 ..













我能達到 ..













我的目標 ..

















































             [[ 破碎。 ]]
毛〃 2007-12-29 07:59:50

摁 ..

明白

你是誰呢

謝謝噢 ^^

訪客 2007-12-28 23:16:47

會讀書的人
不是因為他們聰明
而是因為他們從以前用功到現在
所花的時間和精力累積起來的

現在想和他們一樣
除非比他們更用功才有可能
用功不是用想的
是要真正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