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57:14小坦克

完結篇

選在這個時候
寫下完結篇
或許是非常奇怪的
但是
我難得沒有去學校
就花些時間吧...

足跡
踏著踏著
夢想也一遍遍的翻騰著

在不同時期
我有著不同的夢想
但我並未完成過
也未放棄過

小六的夢想-我要找到一位知己
國三的夢想-我要以生態保育跟昆蟲為業

現在
高三了
是不是該再許一個夢想

只是
我從沒完成過
我有什麼本錢去再夢一個遙遙的夢?
勇氣吧!

若是沒有勇氣
不會走到這裡

高三的夢想-站在玉山的山頂上大聲呼喊自己的名字

或許未來四年我就會達成了!
反正夢想是沒有限制數量的
”人已夢想而偉大”


高中三年
一晃就過去了
發生了很多讓人懷念的事
發生了很多讓人成長的事

報台算一算
兩年又一個月
不比無名大上多少

很慶幸用他們為自己紀錄下高中的生活
每一次往回看
難免笑自己的傻
也笑自己回憶裡的快樂

無可置否的
你-郭嘉榮-在我高中三年
佔據了最重的份量
這沒有什麼好隱晦的

沒有跟你說過
其實...你是我的夢想-小六的夢想
我很珍惜認識你的日子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因為我們現在的相處之道並不很正常
但還是謝謝你

你還討厭我嗎?
哈哈哈!
似乎是個蠢問題


約定的日期快到了
我該開始找教會了
在我去過的教會裡
我肯定的告訴自己
我不會去懷寧浸信會

事情發生過後我從來沒有說過
其實...我對幼君姐已經有了一份畏懼
我不知道哪天會再被刺一刀
我承受不起

但究竟要去哪呢?
不知道
慢慢找吧

只要不是個大教會
離生活圈不太遠就OK了
但可能也得等我指考後再說吧


我似乎越來越確定
我不適合交女朋友
我是個不易承受起失戀的人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對執著的事情不易放手
或許這是我們相像的地方吧

但要以論及婚嫁為交往前提
我也不願意

很久以前
大概是國一吧
就想過一輩子不婚
然後去認養個小男孩當養子
不過這樣應該會被我媽宰掉

慎重考慮吧!


說實話
雖然已經兩個禮拜了
我還是不太能從落榜的痛中走出來
我認為要是我有過
說不定我現在還會認真些

現在處在看到書就會煩的狀態
我很努力的調適
但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天父
我知道這是你托付給我的道路
我也早已把一生交托給你了

但我需要時間
需要祢的幫助
幫幫我吧
老爸


因為小時候很愛哭
所以國二某一天
跟自己說好再也不哭

說好不哭是因為我相信自己的人生
我不要自己為了自已哭
再苦
我都會忍著淚繼續走下去
這和那種為別人哭的感覺是大相逕庭的



該寫的都差不多了
期待我的大學生活

以後再回頭看這裡時
希望我都能掛著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