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4:23:14小坦克

終於明白

我終於知道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重視

這段友誼

盡力的想要挽救

因為...

朋友有很多種

陪我打球的

陪我游泳的

陪我聊nba的

陪我發瘋的

陪我長大的

.....等等

但是

很多角色

是重複的

就算失去了

也有很多替代的人

可以彌補

可以隨著時間或意志力放下

遺忘的

但是

若是這個角色

是生命中僅有的一人

那就會放不下

諸如情人 家人...等等

所以

你才會說"不然以後失戀怎麼辦?"

但是

不是情人之後

至少還可以當朋友

那...

不是朋友之後呢?

真的...

什麼都不是了

你是我人生中

第一位

陪我攝影

陪我聊夢想

的朋友

我身邊也沒有第2位

我真的放不下

最重要的是

看著沒有目標的你

我就很想幫你

只是

我似乎沒有資格出手

我承認

我不該想把你列為一個全方位的朋友

我道歉

所以

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合好

我會有所行動的

等我吧!!

上一篇:咦?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