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2:58:30小坦克

見好就收

話說

有這麼一句成語

叫見好就收

我很想對幼君姊說

但我知道她一定聽不進去

因為最近

實在太另人激昂了

一個接一個決志

真的是應接不暇

但是...

若不給學弟一點空間

我真的怕會發生事情

之前

松宏說"好可怕"

我心裡是覺得主的大能實在太恩賜了

但是

現在

我也覺得很可怕

太快了

而且沒有節制

今天

松宏跟我說

其實祐樺中午沒有跟啟佑

讀"給初信者"

是因為

鎮陽跟他說

"他們傳教傳的很兇"

所以...

聖洋知道一定會氣死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

也許我不該懷疑

但是

我還是希望

能按部就班

這種一步登"天"的方法

我很怕他的反彈力

會遠遠超出我們想像

所以...我還是禱告吧!!

上一篇:不小心

下一篇: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