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32:16小坦克

眼鏡

話說

我星期一才弄壞

一副眼鏡

回到家之後

拿出備用的

但也是受過傷的

如果有人有印象

是五月弄壞的那副

已經焊好了

戴到隔天

也是一下車

就覺得怪怪的

沒幾步路

從焊接的地方

又掉落了

我要去補習耶!

開什麼玩笑

看不到黑板怎麼上課

最後是用膠帶先黏起來

硬撐了4個鐘頭

下課回家

去附近的眼鏡行

看有沒有辦法修

可是光是焊起來

就要350

我在南部焊不用錢說

而且又撐不久

所以換了隻新的

我爸推論

那兩支都是打球撞斷的

說我跟牛一樣

我很不服

又不是我打到的

常打球的人就知道

通常都是不太會打的人

球隨便撥

或手刀攻擊

才會去撞到好不好

算了

至少換了隻新的

不過算起來

2天壞兩支

真是嚴重的消耗品啊!



pic第一隻壞的

上一篇:波折

下一篇:中研院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