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0:04:23小坦克

師大生科營

這五天四夜

好像很長

卻也很短

第一天

陌生

加上不安

心中亂亂的

不過林金盾教授的演講

真的很精采

迎新晚會也很棒

第二天

來到陽明山

沿路一直拍照

不過下山的時候

手一直抖

沒拍幾張好照片

不過學到了很多東西

晚上的生物BINGO

真的超HIGH

大家也更熟了

第三天

生物實驗

沒抽到蟑螂解剖

真可惜

不過生態實驗真的很有趣

看大伙搶豆子

真是開心

晚上的賭城之夜

也是熱鬧非凡

第四天

大地遊戲跑的好累

下午又差點被"一公升的眼淚"

弄到哭出來

黃教授的演講

也許是太平常了

(同類型的聽過太多遍了)

一直進入夢鄉

晚上

是最感性的時刻了吧!

看那一個個隊輔

為這些日子的疲勞

快樂

留下感人的眼淚

也開始回想

自己來到這裡的一切前奏

是多麼的複雜

今天晚上

是最後一晚

也是跟阿幹

揆傑

隊長

信聿

......

等人

最要好的一夜

每個人都是那麼坦率

直接

突然希望

日子可以再多幾天

第五天

最後一天

帥氣的演講之後

就是結業了

公佈小天使

一起午餐

結束了這夢幻般的

五天四夜

學到一首不錯的歌

送給大家


陽光

早晨的路上 空氣很清涼 像百合一樣芬芳
過去的憂傷 不要再去想 要大步邁向前方
藍藍的海洋 無限的寬廣 乘著風迎向海浪
自由的想像 自在的翱翔 我想要大聲的唱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美麗的早上 充滿了希望 我想要和你分享
燦爛的陽光 歡笑和夢想 就要一起展翅飛翔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路上有我與你相陪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

上一篇:猛將

下一篇:重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