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3:26:32平平

車 店 老 闆 與 消 費 者:

:

 

於消費者和友人一同到外遊玩,共乘一台摩托車,此車為檔車150噓噓..

,在晚間7~8點之間返家時在交流道上車子忽然的熄火,於是車牽至前面不遠處自行檢查,數分鐘後並無起色,一樣只會叫一直不動。

兩人決定把車牽至機車行X陽的機車店進行修理,此車店位於汐X這個地區的車行,跟老闆談攏(兩人的無知)之後將開始機車的拆卸(老闆並無說拆卸的費用如何計算),先檢查XX塞然後是線X,此兩樣並無異樣,但XX塞、鑰X孔把玩了許久。於是老闆就說是X盤的問題,說是X盤供應的X力不夠(X盤是價位算高的米 斗 ;儀x板上的x源一直都是很亮的,友人和我都是一旁陪看著拆卸的過程)老闆打電話問有無米 斗之後派人去拿取,X盤的卸、裝!!是大功臣, (4~5年從沒換過,螺絲緊咬;拔時後非常的棘手)弄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已經是晚間10點多去了,X盤裝上後但機車也是無法發動。(此車還有個CDX電子起X器,位於油X的下方,這個CDX是比較便宜的料)   

此時的CDX還未換,油箱還未裝回

老闆開始以消.摳的行徑告知消費者,邊轉動機車的鑰X說你這車有X鎖嗎?說著說著再試著在發動它,也是發不動(車子的X箱也沒裝回去哪來的汽X來發動X), 消費者就說怎麼沒X,然後他把一個潤xx的東西塞進消費者的汽xx,然後說已經有進油到X油管裡供機車發動用,然後假裝的再發動(那時情急之下不疑有他(玩很大),完後拔起再次把潤XX點入我的鑰X,及機車上各線路的接頭上,此動作來來回回多次(玩太兇了> <???),拖了不少時間。老闆說這款機車很不好修,你看我都檢查(玩了)這麼久了,(天色黑摸摸的)見時機成熟後才把眼睛移到CDX(他累了),說會不會是這個東西壞掉,換看看好了..他假裝去打電話之後就騎著車出門去拿米 斗,米 斗回來後馬上把舊的CDX換上,(X孔、火X塞也都不玩了)他很順手(要拿同花也沒順成這樣)的把油X等管線都接上,然後打開機車電源,把車子給發動(老闆有戲胞,玩到它虛累累,喝了點X滑油,上氣不接下氣)氣喘發作,老闆接著把ㄙ X ㄡ調高,終於可以花定洞了。

本人尋問說這樣要多少摳??他的回答:X3XXX,CDX6XX多摳,4XXX摳就好了.(老闆去拿CDX的時後,消費者就電問(因為消費者不懂車)跟他同XX車行一些相關的問題,發覺這個老闆眼睛都是摳)

本人說老闆;你機車的CDX不是要先試,怎先拆X盤,那我要求你把舊的X盤給裝回去,換CDX就好,舊的火X塞也給我換回去(因為老闆玩累了假裝沒有聽到),老闆就說;拆一次我就要收消費者1000摳,這樣不過份吧!)舊的換回去的話就要再花1XXX摳,這樣共2XXX(七月半要燒那麼多嗎),就這樣消費者跟老闆僵持不下.

 

 

最後老闆說,好啦唔3XXX摳啦,CDX. XX塞攏送吼ㄋ一,於是消費者掙扎了很久,手發抖著把摳掏出來給了老闆,笑的多開心ㄋ ,把摳給收了,說著消費者已經可以騎的遠遠的了.(老闆的表情上寫著,我終於噱到消費者的摳,露出嘴角微微上揚的笑,臉圓圓.肥肥.滑滑的極恐怖一番,讓消費者精神上受很大的傷害很不舒服)

消費者戴上者安全帽騎著心的檔車,奔馳離開這個傷心地,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