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9:12:36永不動搖的棒球夢~

因為毅力所以放棄

應該不太可能還會有人來看我的部落格吧......

我不打算主動告訴任何人這篇文的存在

如果真的有人發現這篇文章的話就當作是有緣人吧

----------

因為追求夢想的毅力

所以對聯賽選擇放棄

傷痛纏身之下

再加上和球隊的理念全然不合

弄得我幾乎可謂沒有力量去上場比賽

非但健康不允許

內心也對眼前的這一次聯賽失去鬥志......

----------

我對棒球的熱誠仍在

我對棒球的毅力仍在

我對棒球夢的堅持仍在

甚至隨著情況越顯不利我對棒球夢的執著反而越來越強烈

對棒球的目標也是不減反增

但是...在這樣的諸多困境之下

我對眼前的"這一次聯賽"已然完全喪失鬥志和目標...

----------

這三年

除了如願考上台大數學系

只有不堪...

有很多好老師

也有一些好同學

也認識了野球魂老闆楊榮健這位好教練和許多台大的學長

但是就事件而言根本除了考上台大數學系以外沒一件好事情!

健康狀況一天比一天差

球隊也根本壓根沒半點好表現

為大家付出弄得自己沒時間被大家視作理所當然

為了社務把腳都弄斷也沒幾個人來關心

偶爾想為自己稍微著想一下就被嫌個亂七八糟

每次遇到兩難的情況我一定只有等著被罵

我又不是為這支球隊而生的

我也不是為了這支球隊而打棒球的

我是為了我的棒球夢才打棒球的啊!!!

----------

我決定為了我長遠的棒球夢

不要再做各種根本不值得的付出

不要再為了團隊做些對自己有害無益的事情

----------

因為毅力

因為我那追求棒球夢的毅力

因為我那追求著任誰都覺得不可能的棒球夢的毅力

所以放棄

所以對眼前的夏聯選擇放棄

所以對眼前這次對我根本沒有幫助的夏聯選擇放棄

----------

現在開始

我要專心養傷

不要無謂的消耗自己的體力和心力

等到傷痛痊癒之日

我要為自己而戰

為了自己而鍛鍊

為了自己而打棒球

為了自己盡力投出最棒的一顆球

為了自己的棒球夢而打棒球!

----------

追求著眼前的一次勝利

並不是毅力的表現

真正的毅力

是不論在何等絕境都絕不放棄自己夢想初衷的精神!!!

2011-06-05 23:47:46

很熱血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