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3:33:58長毛象

我的軍旅生活

         我收到兵單時,我還在業界上班,想說就要這樣子進入軍旅生活嗎,還真有給他不太願意,透過各種關係前去官說,結果我進入了一年的軍旅生活,既來之則安之,走吧!當兵去                                                                                                                                                                                                                                            帶著一顆好奇ㄉ心,以及不知道方向在哪ㄉ心來到了成功嶺,在這裡面,時間非常ㄉ緊湊,你會覺得一天好像就這樣子過去了,當然每天從早到晚,都會有不一樣的事讓你去做,讓你覺得每天都好像不一樣,一樣不變ㄉ是,你就是菜、就是要被操,這是在成功嶺的一句真諦,所以安分一點吧......                                                                                                                    就這樣我待了一個月,新訓也結束了,終於要跟成功嶺告別了,但是,連告別的方式都很獨特,人家一般的告別都是離情依依不捨的樣子,在裡面,輪到要你走你不走快一點你就倒大霉了,所以,眼明ㄉ我,當然很快就跑開啦....接下來就是專訓時間囉...                                     

長毛象 2009-02-07 20:33:11

哈哈,靠,我就是菜嘛,你當初還不是一樣...

愛鍊狂潮 2009-02-04 09:23:07

理的像個受刑人,還笑那麼開心押
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