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6:34:38長毛象

一個不捨的季節

  

    在一個不確定的季節哩,大家都充滿著不一樣的心境,有的人感到快樂、有的人感到猶豫、有的人感到希望、有的人感到無助,不一樣的心境、不一樣的態度,都充滿著在這個季節裡。

 

 

 

    我自己的心裡都是很徬徨的,因為面臨的畢業季,朋友一個接一個的離開,而我又是留在高雄最後走的,幫著每個朋友辦歡送會、離別會,我的心裡不只一個接一個的感傷起來,就真的只剩下我了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啦,就看到我們自己,宿舍裡的人一個一個的回家,東西也一樣一樣的減少,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但這也是人生必經的路吧!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想,在離別時,我們總不了互相的虧了幾句,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我這樣的想法,因為面對朋友即將別離,而且在一起生活了四年,裡面有歡笑、有吵鬧、有幫忙、有搞笑種種的記憶,在此時此刻都即將畫上逗點,但不知何時我們才會在齊聚一堂搞的大家哄哄大笑。

 

  

 

    在那天晚上,我隔天是要回台南,而且也剛上班完回來,感覺很累,但是想到此別不知道又要何時才能見面,免不了拖著一身的疲憊、金燦也冒個感冒前去,這種友情,我真的很珍惜,希望我們金四甲的同學有看到我這篇留言的話,請大家來回應我一下,因為我真的很在乎、很在意我們四年的友情,因為有你們,才會有今天的我。

 

 

 

    今別以後,期許大家努力面對一切的困難,等到真的趕到挫折想要有個避風港時,請記住金四甲就是你們的「娘家」,我們期許在兩年後,大家一起帶著一顆快樂的心回娘家吧!

                                                      

上一篇:我的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