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23:29:50∑αβγ

牛仔很忙^^

這幾天~

每天都跑來跑去的= =

(和大家玩了很多地方呀XD)

 

先說說昨天的事吧~

本來八點說好在靈巖山門口

可是!

某某、某某和某某遲到啦

我們到了靈巖寺你才到山腳下= =|||

不過~

我們走的那條應該算邊路吧

又不是從正大門進入的~

所以啦

沒有買門票XDD~

(是STONE帶的路   不關我的事哦)

其實

我們本來應該從山頂原路返囬的~

可是= =

我們卻從後山下山

一條肯定是沒有人走的路= =

一路上~

某些人差點從山頂一下子滑到山腳

還好山路上有幾棵松樹擋住!!

這一段山路真是險

(我記不清是哪個先走的這條路了!!)

可惜沒有把全程拍下來>.<

終於我們翻過了整座靈巖山

到了一條流著小溪的山溝= =

本來去木瀆中學打球的

現在哪還有體力啊=.=

 

一群人又累又餓的~

午飯解決了= =俺吃的牛肉面

(還不錯吃   實在沒其它吃的了= =|||)

整頓了一下

然後是去了KTV

很爛的KTV!!!歌真是少得可憐呀~

珂珂~

下次還是去好樂迪的時候帶上我吧

(PS:你們都在幹嘛呀~80POINTS快玩瘋了卻不唱幾首歌!)

還有CC~

下次一定要來!!!

KTV少了你就是不HIGH~XD

 

帶著一天的疲倦=O=

腳很酸得泡了一個澡

點上一支香木

美美地睡了~呵呵

醒來就是今天啦~

 

和珂珂囬學校

本來要看看老師的

最後在醫務室和徐醫生扯了好久XDD~

有打球

唉呀呀~一年後囬來發現室外的筐很低耶!!

可以蹂躪小朋友了   哈哈XDD~

不過室內打打還是感覺不錯滴

 

阿黃後來才到

和程思銘一起來的= =

唉喲喲~俺就不說什麼了

(反正我搞不清楚)

(PS:珂珂明智呀~和我一起走了XDDD)

肚子有點餓~

天啊~一點半過了

知道綠寶新開了番茄主義

(PS:雖然很久前就有了~不過我有四五個月沒去那了)

我的麵還不錯哦~

吃完出來有三點多了= =

珂珂去買手機了~最近很有錢嘛XD

我在KFC等把把時又灌了一杯可樂

真是很飽吶

要是綠寶有STARBUCKKS就好了

嘻嘻~

 

今天還有個很稀奇的事情XD

他是相術學會的~

和我沒見過面

居然能和我媽媽說:

我視力不好 兩次考試都差那么一點點、

天啊~

太神了= =

據說很多人花了很多錢請他

媽媽是和他閑談說到我~

他認為這是緣分

還告訴給了我一些建議

說什麼我應該去靠近赤道的一些國家~

不能去北歐啦

......

 

最近牛仔很忙啦XD

呵呵

去OUTLETS的話記得早點告訴我哦~

要買票噠= =

一天天過得很好

時間過得很快

我已經被風干了 哈哈

繼續開心地活著!!!

上一篇:煩!!!!!

下一篇:七月十一日之上海^^

玛丽薇莎13 2009-07-06 14:52:57

满丰富的。。。
比我丰富。。。
关于爬山。。。我想说太感谢您了T.T我的救命恩人
关于80。。。我想说我真的上瘾了= =我错了

版主回應
還好了啦~嗯
沒聽過玩物喪志嗎XD?
2009-07-07 13: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