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7:25:41∑αβγ

半夜不睡覺~早上莫名其妙HIGH = =|||

早上起床~

就莫名其妙的HIGH = =|||

 

也許是因為......

昨天晚上看FIFA看到很晚XD~

西班牙也太爛了!

踢個Iraq才1-0

踢New Zealand倒還5-0呢XDD~

看完了還是睡不著= =

其實也沒必要睡了

都快天亮了~

然後就一個人發神經一樣

洗了個臉

開始一個人玩CHESS~

(路人:有病吧,又是哪根筋打錯了?!!)

玩了兩局

嘿嘿~

輸了一局= =

(路人:還真的不正常耶~一個人玩哪有輸贏?!!)

 

然後天就慢慢亮了

我看了日出~

今天天氣很好^^

從小到現在還沒很好看過日出呢=.=

很美的~

誰說衹有夕陽像鴨蛋黃一樣美

日出也像鴨蛋黃一樣啊!!!

很快~

爸媽也起床了

問我:“怎這麼早?!!!”

我說:“睡不著了吧~”

嘿嘿XD~

 

HIGH就HIGH了哇~

(其實我從來都不ㄍ一ㄥ!!!!!)

先把iPod接上,把JBL的音量調最大

恩~品牌貨就是不一樣

嘿嘿~XD

這下可好了= =

把我家的Harry可嚇得不輕~

對不起啊= =

把最愛的Avril Lavigne的歌整整放了3遍~

那個叫HIGH啊

爽了兩個小時!!!

 

HIGH著HIGH著就HIGH到院子去了XD~

看到外面的草坪很不整齊

雜草叢生~

於是啦

我很專業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 =

稂莠不齊的地面被我很快弄好了

(PS:我衹是把長的草全拔掉了~嘿嘿)

Harry很開心~

牠在草地上瘋了一樣打滾

呵呵~好舒服的樣子吼!!



(很平整吧~呵呵)

有一點點小累~

今天太陽還蠻厲害的哦>.<

 

今天不知能撐到幾點了~

要早點休息啦!

玛丽薇莎13 2009-06-19 15:10:51

你。。。我无语了。。。
嗨是嗨的了。。。
上一次通宵看球还是在去年欧洲杯的时候。。。
爽的了。。。
怀念阿。。。

版主回應
怎麼啦?!!!
HIGH一點很爽啊
2009-06-19 15: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