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0:31:16

漩渦鳴人生日賀文˙特別任務

豐收中帶點蕭瑟的涼意,這是十月,雖然白天依然溫暖,不過枝頭上微微變色

的葉子似乎預告著冬天將要來臨。

「綱手奶奶!快給我任務,不然就讓我去找佐助!」

男孩的聲音毫不客氣地穿過火影辦公室緊閉的大門,再傳進正在煩惱該如何下

注的鋼手耳裡

「煩死了!漩渦鳴人聽令!立刻前往犬塚家解任務!」

「是的,奶奶!」

鳴人就帶著雀躍的心情,踏著愉快的腳步前往犬塚家是也!

他禮貌的敲敲門「請問…」啞~的一聲門被打開了,是牙的媽媽

「是鳴人啊!牙他去散步了!」

「哦…我今天是來解任務的啦~伯母!」鳴人笑了笑

「這樣啊!那麼…你帶黑丸去散步吧!黃昏的時候回來!」他一邊說一邊向黑

丸招手

「了解!」鳴人拍拍黑丸的頭

黑丸叫了一聲便和鳴人一起散步去了

空氣中瀰漫著早晨的舒暢,這一人一狗悠閒的走在路上,好不愜意。在經過熟

悉的校園時,木葉丸突然跳了出來

「鳴人哥哥,我們來一決勝負吧!」

「什麼嘛~原來是木葉丸啊!我現在沒空陪你啦!我正在執行任務!」鳴人揮揮

手向是要驅趕什麼小蟲子一樣

「解任務?」他看了看黑丸「難道是….帶牠散步?」木葉丸指著黑丸

「對啊!怎麼樣?」

「鳴人哥哥…你也太沒用了吧!」他露出了看輕鳴人的表情

「什麼?遛狗也是很有學問的!」鳴人指著木葉丸,黑丸也附和似的叫了一聲

「真的嗎?」木葉丸雙手抱胸一臉狐疑

「當然啦!首先要跟他培養感情,你看我現在跟他的感情,多好啊!」鳴人蹲

下拍拍黑丸

「那樣的話我也可以啦~」木葉丸走向黑丸準備要做跟鳴人一樣的事,可是當他

距黑丸一公尺左右,黑丸就面露凶光地對他齜牙咧嘴,並發出威嚇性的嗚嗚

聲,木葉丸又前進了幾公分,黑丸立刻大聲對他吼叫

「哇~~~~~~」木葉丸嚇了一跳,一溜煙跑掉了

「我就說不容易吧!」

黑丸同樣也附和似的叫了一聲

這時一個聲音向鳴人由遠至近逼近

「喂!鳴人,你在這裡做什麼?」

原來是和赤丸一同散步的牙

「咦~是牙啊!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我正在跟你們家的黑丸散步!」

「哦~原來是解任務啊!那你繼續加油!赤丸,我們走吧!」

「汪」

牙和赤丸就充滿朝氣的走了

「黑丸,我們也走吧!」

「汪」

鳴人和黑丸朝著公園前進

時間很快就轉到了黃昏,遠方的彩霞是那樣的絢爛美麗,黑色的烏鴉也開始說

著傻瓜,秋意甚濃的晚風,把白天殘留的暑氣不保留的消除了。涼風愉快的拂

過樹下少年的金髮和黑狗發亮的皮毛

「真是舒服呢!」他伸手抹去額上的汗水,另一隻手搔搔黑狗的耳後

「我們回家吧,黑丸!」

鳴人和黑丸踏著金色陽光,邊走邊玩,不知不覺就回到了犬塚家,他就像早上

那樣有禮貌敲了敲門

「鳴人,你帶黑丸回來了!謝謝啊!對了,這個給你,就當作是陪黑丸的禮物吧!」

牙帥氣的媽媽拿了一本『忍犬圖鑑』給鳴人

「謝謝阿姨,我先走了!再見!」^^

他一面走一面翻開那本書

「真希望牙的媽媽送我的是植物圖鑑…不過…忍犬圖鑑應該也不錯吧!」

隨著地球的自轉,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咦~越來越暗了,先回家再說!」

他合起書本,往家的方向奔去

「OK,先來泡個泡麵吧~嗯…就選味噌口味的好了!泡麵~泡麵~…要等3分鐘,真
是久吔!好吧,那就趁著這個3分鐘來看看忍犬圖鑑好了!」

鳴人拿起書,開始認真的讀了起來。三分鐘後他就一邊看著忍犬圖鑑一邊吃著
泡麵

「…原來帕克是這種狗啊!了解…」

霎時,鳴人家的門鈴聲大作

「奇怪…是誰呢?先去開門吧!好啦~就來啦~」他帶著期待慢慢的去開門

「嗯?怎麼沒人啊?我的錯覺嗎?管它的~繼續吃泡麵~」鳴人完全不在意剛才

的惡作劇,又專心於吃泡麵此一天大事上

奇怪的事,他才吃了幾口,門鈴又響了,而且比剛才更加急促

「是誰在按我的門鈴啊?」他猛一打開門,門外仍是空空如也,只有蕭瑟的秋風

「到底是怎樣啊?整人唷?好啊!既然這樣的話…如果門鈴再響,我就新透過電

眼看看是誰在亂按門鈴!」

於是鳴人就待在門邊吃泡麵,等待那個整人的傢伙。過了不久,當牆上的時鐘

指向七點時,門鈴又響了。可是這次只響了一次,有禮貌的一次

「好啊!我來看看到底是誰在整我!」

他小心地俯在門上,藍眸靠近大門上的電眼,向外一瞧。他驚喜的發現大家的

手上都拿著禮物站在門外,鳴人轉身靠在門上,笑了。


妹妹 2006-10-08 21:43:36

你那個...
有一個字打錯了耶
是”解”任務
你打成”姐”任務
^^

版主回應
OK^^

我已經改好囉~
3Q啊!!
2006-10-10 19:49:33
微風 2006-10-08 20:22:03

哇!
鋼手這次被叫奶奶沒生氣呢~(狂笑)
微也祝鳴人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他正在忙嘛~^^

當然沒空管鳴人叫他啥囉~

最重要的還是祝鳴人生日快樂^^

*然後也謝謝微來看我的文章^0^
2006-10-10 19: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