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0:20:13

小紅帽(上)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小女孩和母親住在森林裡的另一端。小女孩有著一頭漂亮

的藍黑色頭髮,而且常常戴著外婆送她的紅頭巾,於是小女孩就被叫做____小

紅帽。

有一天,外婆生病了

「小紅帽…可以請你給外婆送葡萄汁和甜甜圈嗎?」櫻髮碧眼的女子喚著小紅帽

「哦!」

「那個…千萬不可以走森林中的路喔!會有大野狼出現…」

「那正好,我到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

「別這樣啦…我希望你可以平安的回來…」女子的眼神中充滿了溫柔和愛戀

「知道啦~」

「一定要記住唷!」他有點擔心

「我走了。」

他走著走著一下子就到了交叉路口

「走森林裡的路好了,這樣會比較快,回家之後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練習手裡劍…」

他一邊想一邊走進森林,殊不知有一雙邪惡的黃色眼睛在跟著他

「你好啊,小紅帽~」一個充滿笑意的聲音從旁邊傳出,一隻白色的狼走了出來

「嗯!」小紅帽應了他一聲,繼續往前走

「等一等啊!小紅帽佐助…」

「幹麻?」他停了下來,心想:奇怪,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叫做大蛇丸,是這座森林裡最有聲望的哦!看見你走的這麼急….忍不住想

問問你要去哪…」

「我外婆生病了,我要去探望她…」

「這樣啊~那他住在哪呢?我也想去探望他哦~」

「在森林裡有煙囪、有風車的房子…」

「謝啦~佐助」大蛇丸說完立刻跑進森林

「哼!」佐助左邊嘴角微揚繼續往前走

經過了一番波折…野狼大蛇丸終於來到了外婆家

「呼~呼~…這小子…森林裡每一間房子都有煙囪和風車,害我浪費了這麼多時

間。不過…沒關係,終究捱是被我找到了…而且還比他早呢…哼哼哼…」他敲敲門

「外婆~我是小紅帽!我來了!」

「佐助,進來吧!門沒鎖…」

大蛇丸悄悄的開了門

「嗨~猿飛老師~」

「大蛇丸!你來做什麼?」外婆很驚訝

「怎麼這麼見外呢?我今天來…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他伸出長長的舌頭舔舔嘴

上一篇:籠中鳥

下一篇:小紅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