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3:29:15

多由也╳君麻呂→下一個音符(下)

*○*○*○*○*○*○*○*○*○*○*○*○*○*○*○*○*○*○*○*○*○*○*○*


天氣:雨

今天放學時和天天聊天,他說『喜歡一個人時,會期待下次再看見他,並希望

跟他說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我是不太懂啦…可是天天說我不久之後就了解

了…這樣我反而更不懂了…


*○*○*○*○*○*○*○*○*○*○*○*○*○*○*○*○*○*○*○*○*○*○*○*


「天天!你知道那個白毛的討厭鬼叫什麼名字嗎?」

「君麻呂啊!怎樣?」

「…下次再看到他就可以更方便的罵他了!」

「哦~」天天笑。小多該不會已經喜歡上人家了吧?^^占卜好準哪~

所以,自從天天說出君麻呂的名字後,禮堂就常常傳出叫罵聲……

「腦袋裝糞啊?君麻呂!」「白痴的無能廢物,把你送到回收廠也沒人要!」

「君麻呂,你..○※╳◎●#¥℃︽♪◙」……....

多由也回座位練習後,寧次和小李來關心君麻呂

「你幹麻不回嘴啊?」

「對呀!你是被虐狂是嗎?」

「也許吧…總覺得他壞脾氣的樣子好可愛…我想,我是喜歡他了!」君麻呂沉

醉的看著多由也吹長笛的身影,多由也看到後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不太順利呢!」寧次拍拍君麻呂的肩膀,他聳聳肩,三個人繼續練習

%~%~%~%~%~%~%~%~%~%~%~%~%~%~%~%~%~%~%~%~%~%~%

好久不見的太陽,帶來令人愉悅的消息。大大的校園這天洋溢著一股興奮的氣

氛,因為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社團博覽會。每個社團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夠由舞

台表演和攤位招生來讓社團注入更多新血!

「可惡!君麻呂那個笨蛋到現在都還沒出現,說什麼一下下就好!根本是唬人

的!哼!」已經表演完的多由也極不悅的在禮堂後門走來走去

「嘿!抱歉,等很久了吧?這個給你當作賠罪。」君麻呂遞給多由也一個小盒子

「奇怪了?你今天吃錯藥啦?蠢蛋!」多由也接過盒子

「沒啦…多由也…那個,我要說一件重要的事…」

「嗯?幹麻?」

「我…真的很喜歡你!」君麻呂豁出去了

「呆子…」多由也背對著君麻呂

「…這樣啊…那….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我這個垃圾等一下就會自己清掉了…」

「這個嘛…垃圾啊,還是先回收啦…我最近常常在做資源回收…我可以幫你啦…」多由也轉過身,臉色緋紅的對他露出久違的微笑

「謝謝你…那~再見囉!」君麻呂喜悅的轉身並向小多揮揮手

「欸!等一下,這裡面是什麼?」多由也叫住他

「是音樂盒!對了…我可以跟天天一樣叫你小多嗎?」君麻呂鼓起勇氣加了一句

「嗯…隨便你!反正你不要妨礙我就是了!bye~」多由也笑得跟花圃裡盛開的

花一樣燦爛,拿著盒子開心的走回禮堂

而君麻呂幸福的微笑從那一刻起就沒停過

夜晚,他在床上回想那甜蜜的記憶

「今天真的好棒!」

在五條街之外,同樣躺在床上的多由也也與君麻呂想著同樣的事

「今天真的好棒!」


愛情萌芽在那個瞬間,令人心醉的幸福樂章已經開始撰寫下一個音符。

2006-08-17 18:59:46

『聽說』小安出了同人文。讓我很快地跑過來~~~~
下次。我會再來看妳之前的連載文的!(一直沒發現他是小說....)
感覺嘛....我只是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人會和天天等三人扯上關係?
是因為安個人偏愛他們三人嗎?
那....寧天兩人有沒有可能咧?(←蠻在意這個的!)
就第一篇同人文而言。這算不錯啦~~~~
只是我覺得描寫可以更深入一點....
(↑個人意見啦!我自己應該也沒做到....↑)

版主回應
呵呵^^(做筆記ING)
會繼續加油的...
寧天啊...
好啊!那~我先打個草稿.過過應該可以看到了
(過過是什麼時候啊 >U<...逃)
2006-08-24 11: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