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42:00

奇怪之旅(7)緊張和期待,我要當"國王"

「哇~大家都採得好多哦!」馥馥精神百倍

「嗯…」慧慧小聲回應

「咦~?你們怎麼啦?馬上就要吃午餐了唷~開心點啦~」

「是~~~~~~~~~~」眾人(除了小馥)給了一個最有活力(?)的回答…

「大家是怎麼了啊?」馥馥疑惑ing

看來大家都為了不一樣的事而陰沉呢!

♥♤♦♧♥♤♦♧♥♤♦♧♥♤♦(吃午飯&掃憂鬱分隔線)♤♦♧♥♤♦♧♥♤♦♧♥♤♦

「涼拌好吃ㄝ~」安似乎很滿足

「嗯…對呀~沾醬也不錯~」慧慧意猶未盡的咂咂嘴

「好想再多吃一點~♥」沛沛嘴饞

「手捲也是~對不對呀~honey~」阿奕開心的問著萍

「是啊!涼麵的口味也很豐富呢^^」萍微笑

「ㄟ~大家…我們來玩個什麼遊戲好不好?」慧慧問

「要玩什麼好咧?」沛沛期待

「我們來玩國王XD」(慧慧OS:嘿嘿嘿)

「好啊~有誰不玩嗎?沒有吧~OK!那一人拿一個唄~」阿奕把作好的籤給大家抽

「ㄟˋ~國王是誰??快自首!」安大聲問

「是我~所以…2號和3號互相擁抱!」萍舉起手,一氣呵成

「誰是3號?」沛沛東看西看

「我啦~」慧慧小失望

「來吧~」沛沛和慧慧似乎輕輕的摟一下而已

「再來!」安玩興大起

「來呀~才不怕~」慧慧不甘心

大伙兒繼續抽籤,這次的國王是沛沛

「4號啾2號……的鼻頭」沛沛非常嚴肅鎮定接著一陣狂笑

「我要親誰啊~?」(慧慧OS:是小安嗎?我會好好對待你的XD d)

「是我」阿奕臉臭臭

「sorry啦~少爺奕~…」慧慧小心靠近帥氣的靠坐在沙發上的阿奕,就在此時,

當慧慧正準備要親下去之際,一把鋒利的水果刀從兩人中間快速穿過,狠狠的

插在牆上,眾人朝刀子飛出的方向望去,萍氣質滿分的坐在那兒溫柔微笑

「慧慧…你快親下去啊~」(眾人OS:誰敢親啊?!)(阿奕OS:Dear萍吃醋我

是很高興啦…可是…感覺…好像…要殺了我-○-|||)

就在這個氣氛冰點之時,門”碰”的一聲敞開,一位黑色長髮的男子出現在門

口,肩上還有隻黑色的長尾巴貓咪。他的穿著像是從中世紀歐洲古畫中走出來

的那樣氣質不俗,而黑色的長髮也模仿那時的紳士,在後頸束起來。可說是風

度翩翩、英姿煥發、風流倜儻啊!

「咦…抱歉…我走錯房間了~」黑髮男子正準備要出去,但是安叫住了他

「ㄟ~這位大哥…我們正在玩遊戲,你也一起來吧!小貓咪你也來吧^^」安笑瞇

瞇地跟男子and小貓咪打招呼

「好吧!我就自我介紹吧!我是小馥…(1秒)…的哥哥,請稱我為伯爵,這是

我的貓,叫做小…(1秒)豆子…請多多指教。」伯爵簡短且冰冷的結束了自我

介紹

「你好,我是安,那邊那個紅色頭髮的男人是阿奕(阿奕點頭示好)而那位跟

阿奕長得很像的女生是沛沛(沛沛揮揮手)。長直髮比較高的那位是萍(萍微

笑),最後…穿蘿莉風女僕裝的是…慧慧(慧慧鞠躬:伯爵您好)」

「謝謝你」伯爵看了安一眼

「那…我們再抽一次吧!再加一個籤…(阿奕加籤)….OK…來吧~各位!」

「抽籤~抽籤~」安開心的呢!

「好吔~這次我是國王XD」(慧慧OS:小安是幾號呢?>////<)

安ㄉ妹妹妹妹 2006-07-18 18:21:22

丟刀子ㄉ那ㄍ人~~~
技術還真好ㄚ阿阿阿阿阿~~~
(我也要~也要~我也要學~~~)

版主回應
嗯...
這樣啊^^
我先買一組飛鏢練習
再教你喔~
2006-07-21 10:43:06
2006-07-18 17:44:03

YA~~~~~~~~
第7篇出來了>U<
好開心哦~(極度歡樂)

第8篇....會努力的^0^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