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1:22:27

奇怪之旅(5)我們去採野菜吧!

「趁著在等待的時間,我們來分組吧!」阿奕晃晃手上的紙

「為什麼要分組?一起走不好嗎?」慧慧不解

「太多人在一起行動不方便呀!」萍溫柔的注視著慧慧

「OK…那要怎麼分組咧?抽籤?自己選?」沛沛攤攤手

「自己選好了,兩、三個人一組…可以嗎?」阿奕在紙上寫了些東西

「好啊!那我跟馥馥一組!」安忽然想起昨晚的慘劇

「我們就同一組吧~萍~氢」阿奕溫柔的詢問萍的意見

「好啊氢」萍笑著點點頭

「慧慧、小嫻和我就同一組囉~」沛沛把自己和慧慧、小嫻的名字寫在一塊

「嗯…」(慧慧OS:沒關係,我會逮到機會的-.-+)

*※*※*※*※*※*※*※*※*※*※*※*※*※*※*※*※*※

「我們走吧!」馥馥很有活力的吆喝著

「拿去吧~這些是有背袋的籃子。」小嫻給大家一人一個籃子(阿奕OS:開什麼

玩笑?竟然要我這種集天才、帥氣、迷死人不償命的超級帥哥背這種籃子=×=+

那根本就是掃~街~阿~嬤~用~的~)阿奕邊OS邊不可置信的鄙視那個籃子,了解

哥哥的沛沛一眼就看穿了鄙視後面的原因「哥……你不要鄙視它好不好?你看~

萍他背得好重喔~」(PS.裡面根本沒東西吧= =)

「真的嗎?甜心~我幫妳氢」阿奕立刻把萍的搶過來,一人背兩個,並閃亮亮的

衝向走廊的另一端

「等一下……Honey~那邊是死路~~」萍向阿奕如綠豆般大小身影叫喊

「啊!?~」阿奕聞聲,便乖乖轉身回到大伙中

此時慧慧也沒閒著,正左顧右盼找尋可以裝他BL物及那成千上萬的……女僕裝

之容器。她可不想放過任何的機會(慧慧OS:小安…嘿嘿)

安忽覺背後陰風慘慘~

---------------------------------------------------------------------

和來的時候一樣,他們通過了似乎無盡頭的走廊和華麗的階梯(在這裡應該很

容易迷路吧- -)經過重重阻礙(?)小馥一行人終於到了森林的入口。

「馥馥,我們剛剛有分組喔!你和安一組,我和萍。慧慧、沛沛、小嫻他們三

人一組,你覺得怎麼樣?」阿奕秀出手上的紙

「我是無所謂啦…但是…只有你和萍的話容易在森林裡迷路唷!!」馥馥指指

分組名單

「怎麼說?」阿奕疑惑

「你們不熟悉這座森林啊!……這樣吧!慧慧他們那組OK,因為有小嫻跟著,

那…我和小安跟你還有萍,就一起行動吧,這樣比較好^^」馥馥把阿奕和萍的

名字寫到他和安的下面

「那好,我們11點的時候在這裡集合!」阿奕在樹上綁了紅緞帶做記號

「好!」七個集青春、熱情、智慧、美貌於一身的少男少女們,朝著蓊鬱蒼

翠、古木參天的未知森林前進。在行進的途中,安總覺得身後有股莫名的壓

力,而且還覺得身處於伸手不見五指的BL迷霧中…他感到十分詭異,便往後

看。原以為會看到慧慧在他後面,but他只看到清純可愛的小嫻在微笑。

「有事嗎?」小嫻笑得很純潔

「ㄜ……沒事…」安轉頭繼續找蕨類。可是…他才剛要找而已,就又感受到比

剛剛更加強烈的BL迷霧,而且還是有”共鳴”的那種。他再回頭,但…她身後

的小嫻仍然笑得跟天使一樣不受污染,而慧慧則是乖乖的採野菜。

「是我多心了嗎?管他的…反正…離狒狒遠一點才是明智之舉…」於是乎…安

安便拉著馥馥飛也似地跑去找萍和阿奕。當然了…剛才”轟轟烈烈”的共鳴…

慧慧也感受到了,他拍拍小嫻的肩膀

「小嫻…我問你哦~你喜歡BL嗎?」

(氣氛凍結了一分鐘…)小嫻看著慧慧有點小驚訝

「ㄜ…不喜歡的話…也沒關…」慧慧有些不好意思

沒想到…小嫻雙手充滿活力的搭上了慧慧的肩,而且眼中盡是大歡喜的光采。

「你怎麼知道我也喜歡>////
「太好了~你也跟我一樣>////<氢是同類的香味啊~」慧慧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那麼~」小嫻搓搓手

「我們…」慧慧搭上了小嫻的肩

「等一下就…(嗶~)(此處消音)」慧慧和小嫻興奮的討論,在一旁的沛沛完

全插不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