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5:50:15♥LILYAN♥

你曾說

你曾說要我別把愛情看的太重

我告訴你我可以做到的

你曾說我對你一百分但你給我的只有六十分

我告訴你愛一個人就要很認真的付出才叫愛

你曾說我讓你有回到初戀的感覺

我告訴你這樣才有戀愛的感覺嘛

你曾說要在我心中當個特別的人

我告訴你不用多特別愛我對我好就好

你曾說要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我告訴你沒有車沒有錢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很幸福

你曾說我累了你的肩膀會給我靠

我告訴你別擔心我可以很獨立很堅強的

在相安無事的時候這些聽起來都很甜蜜

所有事情一一揭曉這些聽起來卻很諷刺

原來想起這些我的心還會痛眼淚還會掉

這場戰爭中沒有輸沒有贏

安安靜靜的退出成全你和她是她的戰術

我一步步走進這讓我跌到深淵的陷阱裡

讓我殘破不堪的是你還是她還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