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22:54:58乾式怪獸

雨後驕陽,好看

最近喜歡上一部電視劇「雨後驕陽」。

沒錯,距離(2014-03-24)首播,大概已經過了十個多月了。
期間,看電視時,我也不小心轉到過,當時只覺得畫質不錯。
也曾聽說該劇不錯看。
但終究還是吸引不了我這個電視兒童。

 

 

 


但就在前幾天,我不小心看到重播,由於實在沒什麼電視可看。
索性就稍微停留了一下。這才發現,真的還蠻好看的。
片尾曲也蠻好聽的。


--------------------------------------------------------------
第四集~
黃正義老師傅對學徒天寶說:


「一般人是三年四個月出師...

做鞋就是那幾個步驟而已,若肯好好學,時間一到,大家都能學會。
問題若要做到漂亮又好,就要靠天份了。」
--------------------------------------------------------------

讓我想起,一年多前,我剛入這行時。
現在工作的老闆也曾說過,在我們這途~
快則三年,慢則五年。才會出師。...急不得。

 


.........好像很多行業,都是三年出師喔~~~

 

上一篇:笑笑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1-26 15:28:2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