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12:52:40小皮

遇見 神...

這個禮拜六,參加了教會辦的「靈命成長營」
(據說有點像以前淑玲姊姊在榮耀堂參加的”遇見 神營會”,不過我們只有一天)
本來沒有要去的,但是為了陪一個同事,就一起去了

在那一天的課程裡,有不少的感動和新經歷
比如說我第一次知道方言是可以用實地練習來操練的
也真的當場就幾乎所有人一起開口說方言!!
那個姊妹的恩賜和信心讓我應該算是大開眼界~~

那天的上課重點
一個是掃除靈命成長的障礙,另一個就是聖靈充滿
領會的姊妹挑戰大家連續方言禱告半小時以上,會有聖靈特別的感動
我也確實被感動了
一開始深深的感覺聖靈河流的帶領
後來則是很清楚的感覺和”看見”我在耶穌的懷抱之中
像個寶貝、嬰孩一般的被褓抱著
很感動,很感動…

然後最後一堂課的時間則是領受聖靈的充滿
以前偷偷羨慕了很久被按手就會倒下的經歷
終於可以在我的身上發生
當牧師的手按(其實比較像是摸啦~)在我的頭上時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很被釋放的感覺
以前我都會聽牧師幫我禱告些什麼
這回卻什麼都沒聽到
只知道自己倒下開始嚎啕大哭
哭什麼也完全不清楚,只是就覺得像有無限委屈一樣想要大哭一場…
來到花蓮以後,這是我第一次哭的這麼釋放、這麼徹底
仔細想想以前在台北聚會好像還蠻常哭的
可是在花蓮也許是因為大教會吧~最多就是流幾滴淚
突然哭的這麼誇張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但是哭完覺得很舒服、很釋放
感謝 主~~

- to be continu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