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0:38:40. &mJiaˊ

想法


是我变了
还是你的想法天天在变呢
总觉得这几周和前2周不一样
在一起的气氛很怪

你也应该感觉的到吧
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也很想跟你好好聊聊
但真的要说了,却不知道说什么

黄说你觉得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深很痛苦?
这是为什么呢

本来不想把PC再写下去了
觉得写的都是不开心的话语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放弃
因为如果不写了
就意味着我无法把自己真正的想法告诉你

我知道我有时候的那些想法和言行不被你喜欢
有时也很不成熟,想法也很愚蠢
就象今天有人问你要手机号码时
之前是不开心,但后来也没有什么
只是要了个号码而已,又没有怎样
所以我在改,或许会很慢,但是我会努力改

你说过你喜欢有超强接受能力的人
跟那样的人在一起应该不会觉得很累吧
所以我正向这类人迈进

但我不知道真的练成之后
你会不会说我不在乎你了类?
好矛盾呀,好想听听你的想法呀

上一篇:NICE

当先生 2007-03-23 19:51:44

说实话
我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怎样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感觉自己有点对一切都毫无所谓的感觉
我怕让你知道你会伤心
你不用改变自己
做你自己就好
我不值得你改变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