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5:37:00biiotn

[試用]洗了就快樂~綿密的潤波泡泡



*洗了就快樂~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

哞~是牛奶泡泡還是泡泡牛奶?是 潤 波!!
大家還記得卓文萱拍的可愛牛牛廣告嗎?
我想這句台詞應該忘不掉吧~
廣告中那綿密又Q彈的泡泡,還真是超彈力泡泡耶~
害我也好想試試那彈力泡泡在肌膚上的感覺!
還好我時常注意金美克能舉辦的活動,
知道他們家剛好在舉辦百人泡泡體驗營,可是條件又要符合部落格經營滿一年,
上一次我飲恨錯過,因為沒有滿一年,
哈哈哈~這次我終於符合條件,懷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報名.
而且我也幸運中選啊!我走什麼狗屎運.....

這次產品是由全家店到店取貨,當我從店員手中看到產品時,
心理不禁訝異,不過就一罐沐浴乳是能有多大瓶啊?用這麼大的箱子......
趕緊把箱子拆開:哇塞!!是兩瓶試用產品耶!!有沒有這麼大方啊?
我記得我勾選的是熊果素嫩白配方試用產品,怎麼寄來兩瓶咧?
ㄟ....當我是賺到了吧??
廠商很細心的以碎紙填充縫隙處避免運送過程毀損,


而整罐也是以塑膠包模緊緊封住,完全不會有液體溢出的問題發生.
箱中還附上了一只DM.


美白是女人一生都要做的事情,所以在熊果素嫩白或茶樹抗菌方面,
我還是選擇了熊果素嫩白來作為產品試用.


也是因為我女兒遺傳了我的黑肉底,所以想盡辦法想讓她白一點.....
話說,熊果素不是美白的新寵兒嗎?啊~熊果素是什麼?是熊熊吃的果子嗎?不要照字面翻譯啊!!
水水我來告訴你~

藥妝美白成份-熊果素
目前衛生署還是將熊果素公告為核可的美白成分之一,並且規範熊果素在保養品中的濃度必須在7%以下
熊果素的英文名稱為arbutin,它萃取自一種樹葉叫做熊果葉,透過抑制酪胺酸的活性還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熊果素的結構中,還多帶了葡萄糖分子,所以刺激性較低,而得以在保養品中出現
各位水水都明瞭了嗎?

讓我們來看看產品內容吧~


    ---------------------------------我是分格線-------------------------------------


潤波 熊果素.嫩白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     1000G
Q洗了就快樂 泡泡新體驗Q
輕輕按壓,不需搓揉,立即出現豐盈泡泡幕絲,讓洗澡多變化,增添沐浴快樂

*熊果素的嫩白牛奶配方,能滋潤肌膚與抑制黑色素形成,展現白皙勻淨的無暇美肌
*潤波泡沫慕絲,因為充分起泡,每一下比傳統沐浴乳更省60%,每次省一點,一瓶多洗38天

嫩粉色瓶身,點綴著白色斑點,這顏色讓我想起草莓蛋糕呀~口水擦擦....
上頭有一隻小乳牛,喔~他們就是從你身上擠出來的奶嗎......


按壓的頭上有個小玄機,往箭頭處右轉再按壓就能按壓出豐盈的泡沫慕絲,
而往反方向就不能按壓了,真是貼心的小設計啊~
不然我家蝦蝦一定會瘋狂按壓......直到見底!!
可是到最後卻變成我欲罷不能...................
洞口還滿大的,好可以乘載瞬間按壓出大量的泡沫,
按壓到底就出現像慕絲般細緻綿密的泡泡喔~不過不像廣告中那樣的Q彈,
我覺得廣告中那樣的泡沫,可能要用奶油或是打發的蛋白才擠的出那種彈性吧~
嗯~味道甜甜的,是甜點的味道!!哈哈~個人的嗅覺不同!!
女兒看到瓶身上的牛還很興奮的大叫:牛牛耶~還舉起手在頭頂比出角的動作, 
然後自顧自的學著我的方式用起沐浴乳啦~
很輕鬆的按壓出泡沫,因為她對海綿寶寶很著迷,對著泡泡也有一定的沉迷度,
所以每次洗澡就堅持一定要有大量的泡沫出現......可難倒的我這個做媽的,
每次洗澡的道具:海綿沐浴巾缺一不可,還要有能搓揉出大量泡泡的沐浴乳,
一罐沐浴乳用不到多久又面臨見底的窘境,很傷荷包耶~蝦蝦!!
自從使用了潤波,蝦蝦很堅持的要自己來,自己洗澡,


還真如DM上寫的,能讓兒童自行沐浴


我說,這完全引起小孩的興趣,對了小孩的味!!
   以 後 用 不 到 該 怎 麼 辦 呀 ~ ~ ~ ~ ~
因為很新奇啊~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按壓出綿密豐盈泡沫,
ㄟ~蝦蝦還不准我碰她的那一罐耶~
現在洗澡都是各洗各的,不用在費心幫她洗澡,還要看顧著她,
也是個貼心訓練小孩長大的道具.....?

 

 

潤波 泡泡慕絲沐浴乳 不滑膩低脂牛奶配方     400G
Q洗了就快樂 泡泡新體驗Q
輕輕一按,無須搓揉,立刻擁有豐盈泡沫,泡沫的綿密包覆每滴牛乳蛋白精華,充分滋潤肌膚,讓肌膚與心情快樂無比

*不滑膩的滋潤,低脂牛奶配方,好沖洗不滑膩,剛剛好的滋潤,散發肌膚的健康與淨透

白底黑斑點,結結實實的就是一頭乳牛啊~耳邊彷彿又響起 哞~ 的叫聲啊~
咦?還有分低脂配方喔~又不是在喝牛奶.....嗯~這麼說也對啦~的確是肌膚在喝啊~哈哈!


有種香甜的味道,我不知道是不是牛奶味耶~可能有花香融合了奶香味喔~
泡沫直接就能塗抹全身搓洗,的確可以少了沐浴巾的搓揉,


說實在話啊,用沐浴巾沾沐浴乳洗身體,
搓了上半身等要搓下半身,泡沫卻消失無影蹤.....這時還要很心酸的再擠出沐浴乳重新搓揉出泡沫.
你說!是不是很浪費沐浴乳!是不是就要常常添購沐浴乳!
有了潤波就不會有這種困擾啊!!
我在晚上七點多洗澡,到睡覺前十一點多味道都還在身上,老公聞了都說好香喔~嘻嘻.....
因為要測試是否能改善肌膚脫皮問題,所以我在使用潤波時都不擦乳液了,
剛開始前幾天.....肌膚改善效果當然沒有那麼快啦
洗完摸肌膚都會有滑溜的觸感,能夠維持個兩三個小時,
我不確定我的身體是什麼膚質,冬天會乾癢夏天就不會,可是換季的時候局部會脫皮,


我老公都笑稱我是不是蛇啊~ 喂!當然不是啊!
所以洗完澡一定會在擦上保濕乳液,來確保我的肌膚乖乖不鬧脾氣,
試用過了第五天,脫皮處已經好轉,也沒什麼乾癢的情況發生,這幾天我還長時間處於冷氣房喔!


以前對金美克能的最早的印象就是洗髮精,因為我們全家都是愛用者啊~
因為廠商給了兩瓶,所以女兒試用粉紅牛牛,我試用小黑牛牛.
先前我們才從盛夏的海邊回來,所以是黑炭母女組~
雖然短短的七天試用期並不能夠完完全全呈現出使用效果,
但是我搭配著白天使用防曬乳,晚上使用潤波洗澡,
前提是依然每天到處跑跑走的狀況下,
肌膚是沒有在持續黑下去的跡象啦~


蝦蝦原本爛如月球表面的肌膚觸感也慢慢變成觸感如毛絨玩偶的毛叢叢.....?順著毛摸的觸感.
我有用過嬌x.多x.x巴.xx蘭.SKxNxILK,
不是太傷荷包就是殘留感太重或是人工化學太多,
潤波的味道不是濃郁的嗆鼻而是輕淡飄然......
以後跟男伴約會,不要再費心噴上香水啦~小心嗆昏你的男伴啊!快讓身體散發自然的香味吧~
現在我終於找到一種深得我心的好產品呀~
真的是讓我省了很多力氣,怎麼說呢?
我女兒是做什麼事情都很專注的那一型,一定要手上的事情做好了才會做下一件事情,
所以當她在自娛時,你要讓她去洗澡,喔~那肯定是一場大戰!


自從潤波來到我家,當我說:蝦蝦,去洗泡泡囉~
她馬上衝第一,用到最後她也不讓我碰那兩瓶沐浴乳了,當我想要用時,
她還很恰的說:你幹嘛!不准碰啦~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ㄟ~蝦蝦,要不是潤波,你有機會嗎?還不感激我........

 

泡泡慕絲 完全起泡6大優點:
o完全起泡,所以溫和,適用敏感肌
我連續使用一個星期,原本手臂上的脫皮也不再發生了,肌膚也沒有乾養的問題

o完全起泡,更快潔淨肌膚
按出泡沫即可塗抹肌膚,讓泡沫吸附髒污一次沖洗

o完全起泡,好沖洗
不會有殘留,清水冲一沖就洗乾淨,超級省水啦

o完全起泡,比一般沐浴乳多洗38天
我有打開瓶蓋觀察容器裡的液體,客倌們!使用量真的很省喔

o完全起泡,無須使用海綿,降低細菌滋生率
我家浴室沒有窗戶所以不通風,有時積水沒有擦乾一下就生霉,有了潤波就少掉海綿及沐浴巾......的錢

o完全起泡,節省沐浴時間
一般沐浴乳還要經過沐浴巾的手續才能起泡,潤波省下這手續,讓洗澡能省下更多時間啦

記得喔~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一定要搭配專用配方的補充包,才會有彈Q泡泡喔~
不要將一般的沐浴乳裝在瓶內,是無法產生泡泡的喔~

一試成主顧,我趕緊跑去小屈找找補充包,想試試全脂的,哈哈補充包更便宜喔~
我再找補充包時,店員還興衝衝跑來跟我說:她最近有出新口味喔~
連店員都向我推薦呢!!現在在小區有特價喔~~

話說,潤波全脂牛奶沐浴乳還得到FG網友投票評選為特優,你說這產品好不好哇?
趕快去買來使用吧~

www.mekelong.com.tw  金美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