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0:28:02餅大

最近的新遊戲-躲貓貓

2006 / 7 / 15 (1 歲 4 個月)


我最近很喜歡和小毛鼎玩躲貓貓的遊戲。
有時我走到書房,
愛哭愛跟路的小毛鼎一定會跟著爬過來,
我會搶先一步趕緊躲到書櫃前面。

小毛鼎爬到書房門口停住,
因為一般來說媽咪都會坐在電腦桌前上網啊,
怎麼會不見了呢?

他會往廚房移動,
還是找不到,
我偷偷看著他疑狐的表情,
覺得好好笑。

忍不住出聲叫他,
他聰明的會快步爬進書房,
往左邊一看,
媽咪出現囉~~
小毛鼎找的媽咪時那個笑容笑得好燦爛!


有時我也會躲在房間的門後面,
然後出聲叫他。
可惜媽咪太沉不住氣,
為了想偷看他的表情,
大頭從門後裡伸出來,
這下子就被小毛鼎給逮到啦!


現在白天因為把拔在家,
所以有時我會偷溜出去買菜。
回來後聽把拔說小毛鼎找不到媽咪時,
還會爬到每個房間去找,
找不到就會坐在房門口小小聲的啜泣。

真是個愛媽咪的好孩子啊!

上一篇:雙眼皮乍現

下一篇:知道鴨鴨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