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3:29:13餅大

咬…

2005 / 10 / 5 (6 個月)


小毛鼎自從長出兩顆小白以後,
變得非常喜歡"咬",
偏偏他不喜歡固齒器,
對我這個媽咪虎視眈眈的,
媽咪現在已經變成小毛鼎的人肉固齒器啦!

現在超怕餵ㄋㄟㄋㄟ,
尤其是小毛鼎快吸飽的時候,
他就會開始咬我的ㄋㄟ頭,
真是痛啊~~~~

我的小腿、大腿、手臂、手掌也無一倖免,
小毛鼎抓來就啃,
媽咪毫無抵抗能力。

今天我拿"水果棒"裝一小塊水梨給小毛鼎咬,
剛開始他還搞不懂這是什麼,
我放進他嘴裡讓他的小白去咬,
他看著我,輕輕咬了一口,
發現有甜甜的湯汁,
便開始咬起來。

"卡卡卡"的聲音不斷,
小毛鼎的小白努力不懈,
後來我發現他把水梨都咬成小小塊了。


我覺得這種水果棒真的很不錯,
可以把水果或是雞肉裝入小袋中,
讓寶寶練習咬,
然後吸取湯汁,
父母不用擔心寶寶會被食物噎到。

水果棒在網路或是玩具反斗城都買得到,
一隻大約一百多。

上一篇:芋頭上場

下一篇:好穿包臀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