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09:31【派大俠:)】

一天市府奇遇with M.r LY


中午阿~和LY先生補完習
在北車吃完午餐之後
就前往世貿看大學博覽會
結果很好笑的是
我們在廣大的市府繞了超多圈
好不容易才找到世貿1館= =
還差點迷路= =a
而且第一次還走錯地方
同一個地方還莫名重走了好幾次...
超智障的拉
一走進去
怎麼發現是國際家具展?!
還在疑惑這裡到底有沒2樓時
恩~終於看到樓上
結果想搭電梯卻不能搭
好不容易才發現電扶梯阿= =
恩亨 為了看個大學博覽會
居然要這麼一波三折!!
不是我在說
結果咧
一進去
我和LY先生馬上就徹底失望了=   =
媽阿有種被騙的感覺
原來不是"所有大學的博覽會
而是只有部分學校的資料
欸靠=   ="
繞了一圈
從進去到出來 大概只花10分鐘八
嘖嘖 早知道就去故宮看巴洛克了拉ˋˊ
所以我和LY只好先找外面的椅子休息
然後稍微耍了一下白吃
然後起身大約繞整個2樓一半時
突然有個男學生從後面過來
拍拍我們說
"對不起 請先不要轉過來"
我和LY正在納悶時
結果他說他們有一群人正在玩遊戲
因為他輸了 所以要跟我們要電話
要求只要打一通就好~
恩咳 有點傻眼阿
我們你看我 我看你
看到你笑了 我也笑了
還互推誰要給電話
哈哈哈=   =
當我們決定要猜拳的那煞那
那男的竟然指名要我的=  =
噢不ˋ 
雖然最後我是給了
不過號碼是LY幫我講的
不知為啥
那人邊輸入號碼邊笑= .. =
一回頭
果然遠遠一群人在大笑
整個就有點丟臉=   =
害我不敢再經過他們那邊ˊˋ
然後走了幾秒
手機果然響了~!!
其實他打了兩次
第一次我沒接
第二次我要接時
他就掛了....
最後
才下午2點
我們根本空虛掉
所以就在市府商圈周圍隨便亂走
而且看到有趣的藝術品就停下來
觀賞XDD
根本兩個一直再嘖嘖稱奇的鄉巴佬
超好笑拉~我們走了一整個下午
奇妙的是一直走不到捷運站
我們靠著我們靈敏的耳朵
聽到路人的對話而終於找到目的地
最後到誠品阿
看到好多酷炫的東東
我們整個大開眼界耶:D
雖然今天走一天腳快廢掉
可是天氣好好風超舒爽
哈哈哈阿
開心X)

上一篇:亂逛一日遊

LY 2008-03-09 16:25:46

好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