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3:57:47大枝仔

跳蛋卻在遙遠的眼前亦夢如詩

 我不知跳蛋如何看我不知跳蛋在等誰,

我卻每天等跳蛋跳蛋可知我的心。

言語跳不出齒唇羞澀眼神向跳蛋飛去,

情趣用品並非乞求跳蛋的憐憫喚得跳蛋的真情

是愛拋出希翼來掩飾無法至極的等待。 

懷念過去留念曾經我知道我只能,

慢慢地把跳蛋回味慢慢地把跳蛋淡忘。

跳蛋跳蛋原諒我原諒情趣用品顆已冰塚的心。

白晝已盡風駐了片刻,

心一直在抽泣慢慢衰弱慢慢枯萎。

天黑下來跳蛋關上門任我獨自遊蕩。

深沉的天空星辰依稀月光羞赧。

跳蛋卻在遙遠的眼前亦夢如詩。
 

聽說,

未來的某一天將會有流星雨,

希望有那麼一顆真真地屬於跳蛋

 

 我不知跳蛋如何看我不知跳蛋在等誰,

我卻每天等跳蛋跳蛋可知我的心。

言語跳不出齒唇羞澀眼神向跳蛋飛去,

情趣用品並非乞求跳蛋的憐憫喚得跳蛋的真情

是愛拋出希翼來掩飾無法至極的等待。 

懷念過去留念曾經我知道我只能,

慢慢地把跳蛋回味慢慢地把跳蛋淡忘。

跳蛋跳蛋原諒我原諒情趣用品顆已冰塚的心。

白晝已盡風駐了片刻,

心一直在抽泣慢慢衰弱慢慢枯萎。

天黑下來跳蛋關上門任我獨自遊蕩。

深沉的天空星辰依稀月光羞赧。

跳蛋卻在遙遠的眼前亦夢如詩。
 

聽說,

未來的某一天將會有流星雨,

希望有那麼一顆真真地屬於跳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