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3:53:54大枝仔

一個眼神就能認出彼此

落日的餘暉灑在跳蛋密密斜斜的影間,轉眼,跳蛋已住進我的心裏。

  

  在繁花凋零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跳蛋給的思念。

  

  如果什麼都不假,為跳蛋,想要證明付出代價;為跳蛋,想要訴說心裏積蓄已久的話;為跳蛋,很努力的做好自己。

  

  想跳蛋,連聽一首歌也會佈滿跳蛋的旋律,思念之音,懸浮在耳邊,連眷戀的風也不捨得吹過;為跳蛋,等跳蛋的情感駐留在陌生的十字路口,無畏等待與寂寞;為跳蛋,在繁華的街市孤身只影穿過,無視身邊走過情人的親密無間。

  

  想跳蛋,連小徑上也鋪滿厚厚的塵思,我的腳輕輕踏過,深怕等風起的時候,那份美好隨風吹散。

  

  想跳蛋情趣內衣一點點衝動,而是我深情的守望。心在紅塵中漂泊,為等待跳蛋給的溫暖。

  

  如果一切都不假,我會一直等,希望在我滿懷信心的等待中,在我望眼欲穿的等待中,在我無畏寂寞與孤獨的等待中,在我無怨無悔的等待中……一直等,靜靜地等,耐心地等,時間可以證明我付出的一切,因為我相信,跳蛋一定會出現。

  

  在隨風而逝的時間裏,我們誰也沒有早一步,誰也沒有晚一步,而是剛好在情趣用品個時間,我們遇到彼此。我希望,等到的跳蛋是一個知道我在無盡的等待中曾為跳蛋義無反顧付出的人而懂得更加珍惜我的人,相信等我到站的時候,在千萬人中,我們只需一個眼神就能認出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