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5:46:02三巨頭

我又肥了!

昨天....可怕的星期天

整個充滿油膩耶~~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不想要po上來

但是我看到阿傅都po了

所以我決定要拿出我的勇氣((一直被油卡住 拿不太出來))

好好的反省一下 接著趕快來減肥


●早餐●

吐司ㄧ片


●午餐●

雞腿一隻

大阪燒一份

雜燴湯(一堆火鍋料的那種)


●下午茶●

甜湯(薏仁+湯圓+桂圓+芋頭)一大碗


●晚餐●

我跑去睡覺 不敢再吃了



◎肥到沒有辦法動




oh~好可怕! 我覺得我在這樣下去 很快就會肥回來!!


對了 阿傅~我們限在是在比誰比較油膩嗎??



我覺得我們不分軒輊耶.......


上一篇:我錯了

下一篇:減肥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