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9:21:47三巨頭

好飽喔‧撐

今天好冷喔...我包得像木乃伊一樣

而且我又感冒...喉嚨超痛的!!



大花還說 ""低溫能讓人心情愉快!!! 我愛冬天""

是因為脂肪的關係 讓都不覺得冷嗎??



還是看到路上有一堆人包得很肥 所以很開心看到同伴?



好啦~阿傅~~我和妳開玩笑的啦!!




總而言之 我就是感冒了!

而且還仗勢著自己感冒 吃了一堆..... = o =


●早餐●

吐司一片


●午餐●

奶油泡芙一顆

牛奶一杯

蘇打餅5片


●晚餐●

菜一碗
(芹菜 小白菜 豆干 海帶 螞蟻上樹)

金針花湯



◎沒運動啦((生病很虛弱 那有力氣運動?))


好啦 我希望明天身體好一些

我會努力減肥!!!!!!!!

上一篇:燒聲‧了

下一篇: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