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2:47:57 笨蛋 

 大維先生 



兩件衣服
兩件庫子
一條皮帶
一雙鞋子
一條慰勞項鍊:D




總共9140 謝謝 (昏)





聽說還欠一雙過動鞋(讓你穿著他亂跑)
聽說還欠兩件外套(一件帥死人 一見騎車或休閒穿)
聽說還欠POLO衫(你穿上帥死人我告訴你XD)
聽說還欠帽子帽子(你現在的帽子我不喜歡)
聽說還欠配件
然後我還想幫你買襪子
然後我還想幫你買愛爾康
(你用生理食鹽水泡隱形眼鏡我看到都要昏了)



挖俏
等你有錢吧

骨頭要散了
然後去看腳
醫生狂罵我
說藥物過敏
我是知道藥物過敏嗎?
我又不是神
整個被罵的很無辜
然後醫生說要留疤了 恭喜耶






大包小包做火車真庫縣
尤其是還差點睡過站







然後我可以丟你的衣服嗎?
然後你再踏進你以前買衣服的地方半步
我就剁了你的手跟腳(驚)






哈:D




感謝
子修
小六
兒子
熱情贊助=ˇ=
有空一定請吃飯的啊
我請我請XD







全部的東西



慰勞項鍊XD
(偷買來慰勞自己 別揍我XDDDD)




黑對
你的歐斯達: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