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1:28:09LU

所有想說的




久而久之


改變許多




很多人看不清楚現實面

我也無法替你們解釋什麼



如果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想辦法讓自己更完美

如果沒有那麼多阻礙

我覺得我沒有這麼容易被打敗

如果我可以擁有什麼

我相信會帶給我更大改變


如果如果

好多如果

怎麼樣才能夠沒有如果的順利?











我的在意

我的在乎

我的心疼

我的重視

我的感覺

我的想法

我的態度

我的眼神

我的心情

以及我的所有


第一次有人百分之兩百了解.





真幸虧天底下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願意聽我抱怨聽我嘮叨

可以願意讓我發洩讓我出氣

也願意盡心盡力的了解......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下一篇: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