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1:41:18大頭先生.

喜事.

喜事..

心情不錯ㄚ..

早上課都不錯..

到了中午..

胖妞(謝銘偉)說:沒交視力回條的中午到保健室報到..

超緊張..

康迪說會被罵+勞動服務..

但到那..

阿姨人超好..

叫我們把窗戶擦一擦...

然後就ok了..

人比想像中好100倍..

擦得時候明明就我擦的乾淨..

睏寶硬要爭..

哈..

到了第8節..

意外了發現2班班導跟我真好..

不知道位啥..??

她說:你就是讓我們班教佈無法得名的人嗎??

我就笑笑的..

她就一直跟我說話..

呵~他人還不錯耶!!

班導ㄧ直叫我幫忙..

我很ok..

因為在教室也挺無聊的..

哈哈..

突然又發現..

自然老師也蠻好的..

只是講話真的超冷..= =’’’

數學老師路線已改..

’’小叮ㄉㄧㄤ’’..

哈哈..

真好笑..

而且今天所有考試都進步了一大截..

有爽到..

星期一星期三下來總算有代價了..

嘻嘻..

下星期一要把訂正補齊..

不然不能銷過= =..

加油阿..

我重新找到了自我..

別在混下去了..

大家一起加油..!!

上一篇:上課阿.

下一篇:硬是要日記.

 鴨子:) 2007-11-03 16:30:12

       液壓
       那老師人很好阿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