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9:49:16Ha_黑糖* ..

音樂教室

1.八十塊環遊世界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黃文萱

S:攤開手掌 八十個銅板
頭像忽然 射出強光
商場切換 恆河岸
我是無殼的蛋黃 自由的流盪

G:米蘭花瓣 泰姬陵飄香
倫敦急降 濺起紅海浪
靠在你肩膀 更緊張
愛在飛翔 沒有圍牆

#S:像電影一樣 場景隨意換
G:寶萊塢現場 豪華又浪漫#

*T:快給我波斯飛毯 不著地的幸福感
弄蛇人笛子在響 地球骨頭都變軟
愛不是天方夜譚 神燈般愈擦愈亮
我想好有成就感 什麼都得到后冠*

@T:不管 不管 想怎樣就怎樣
想玩 就玩 功課都不用趕
不管 不管 想怎樣就怎樣
殺價最在行 八十塊買到水鑽@

S:長城拉長 阿姆斯特丹
首爾下站 塞維爾廣場
G:在你臂彎 更緊張
想逛哪裡就去逛 沒有圍牆

Repeat # *x2

T:Hey yeah 我抓不牢 Oh hey yeah 我往下掉
Hey yeah 怎樣才好 Oh hey yeah 夢醒得早

T:快給我波斯飛毯 不著地的幸福感
我困在三年二班 課文只認得一半
愛是否天方夜譚 你永遠高不可攀
還是得回家吃飯 我要存錢買耳環


2.我很想愛他
作詞:何啟弘 作曲:林俊傑 編曲:Mickey Chen

S: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S: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G: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S: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G: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

S: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G: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T: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


3.今天星期幾
作詞:何啟弘 作曲:呂紹淳 編曲:呂紹淳 演唱:Gillian(阿嬌)

*星期一 戒掉等你電話的壞習慣
 星期二 故意把你喜歡的髮型弄亂
 星期三 保養受損的心不再被眼淚感染
 星期四 忘掉你我幾乎成功了一半

 星期五 催眠自己真的能夠勇敢
 星期六 房間換了鑰匙和新的開關
 星期天 逛街選了化妝品 用好的心情來買單
 才發現 甩掉愛的累贅一點都不難

#甜言蜜語熱量高
 只會膩到受不了
 不如換張笑臉去消遙

 海誓山盟風險高
 只是有人在造謠
 你給的愛
 只有牽絆 沒有溫柔來銬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