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46:44筑♥

很多很多.

在深夜裡.
總是可以一個人靜一靜.
相對的
也想了很多.











:欸欸欸,我有事要跟你說
::摁?什麼事
:注意聽噢
::摁,我洗耳恭聽
:~!@#$%^&*()_+









哈哈哈哈
這是一段很有趣的對話xD
如果被發言者看到我就完了=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好多回憶.
它就像拼圖一樣一塊塊的拼起來.
但它卻又不像拼完的拼圖那麼完整.
當你越想去回想
卻偏偏想不到.
總是要在某的因緣際會下才突然出現在腦海中.
哈哈哈哈



好矛盾.








摁,
我常常說一堆讓人很矛盾的話=口=
在是與否之間選擇
常常因為一念之差
而選擇出不同的方向出現.
所以我們常常在選擇時猶豫不決.
就怕因為自己的一念之差
而選擇了錯的方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選擇有時候真的很難.






































---------------------------------------------------------------------
















看到這朵花了沒???
猜猜它是什麼xDDD
已經有人猜到了噢XDD


真不知道他是變聰明還是本來就很聰明
哈哈哈哈ˊˇˋ





今天下午呢
心血來潮就跑去做了那鬼東西=口=
哈哈
很久沒做了.
差點忘了怎麼做=口=




哈哈哈哈
然後呢
前幾個小時又很無聊的跑去做麻糬
哈哈哈哈= =
做的我好累
結果我媽在那邊吃的很高興
哈哈哈哈= =





話說回來
今天下午我弟破功了
他今天信誓旦旦的跟我媽說
說他會把包在那我做的鬼東西裡面的現做成功(因為他第一次做)
結果結果
我看電視看到一半他突然大叫
:姐~~~~~來救我拉!!!!看我做出來這什麼東西 !!!






結果我去一看我還以為他在煮牛奶麵疙瘩咧=口=
嚇死我了
我媽一看快笑死
哈哈
看看他生出來的兒子這樣不成材xD
哈哈ˊˇˋ










































噢噢噢噢噢
我好累.
現在腰酸背痛
老人上身有沒有=口=
哈哈哈哈





話說起來
我前幾天吧
又在看天生一對
哈哈哈哈
就是雙胞胎那個


結果結果= =
又看到哭了xDDD
哈哈哈哈





兩位瘋子抱歉
我星期六不能陪你們了ˊˋ
老娘我星期五就得回台北



阿阿阿阿阿~~~~~~~~
不想要這麼早回去啦
回去又要累個半死
噢買尬
救我ˊˋ





我爸每次都說
:ㄚ你都這麼大了
還不回去幫忙

結果我就回他說
:ㄚ可是我回去也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坐在客廳當大小姐ㄚ
(那是唬他的好嘛xD)






結果怎麼跟他盧都沒用=口=
還是得星期五回去=口=
噢拜託
我會很想念電腦的
哈哈





















看完有沒有覺得很直得ˊˇˋ
哈哈哈哈哈毆我吧=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