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6:35:36辜揪"}}比比 [ 鴨 ]**

曖昧*


主唱 :楊丞琳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是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妳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晴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妳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的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何妳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曖昧讓人受委屈 相愛的證據是我與你之間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我會用最大的勇氣擁抱你

只能陪你走到這裡 雖然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我努力頂下那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變的貪心 直到等待會失去意義

我會為你而失了心

無奈我何妳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讓美麗停在這裡 多了腳步會嚷我亂了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