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4:37:54辜揪"}}比比 [ 鴨 ]**

我喜歡}}*

啾啾啾_*

嘎拉拉\*

咒語 ↑

ㄎㄎ\ * +

想跟你說優^ˇ^

我喜歡}}*+

我喜歡我悶億起講電話的感覺˙ˇ˙

你的安慰\*+

你的有趣\*+

真的都好酣好好玩

想讓人討厭都很難}}*

真的很喜歡>\<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象之笨蛋= =}}*+

那個喜歡會是我所想要的喵}}*+

不懂臘\*

不過你讓我跟他坦白說了清楚

你教了我勇氣

沒錯}}:)

不喜歡是不能勉強的))*+

有話就要說清楚ˇˇ

說了請楚後我豪開心說}}←狠壞的感覺= =|||

你成為了貝寶哩˙ˇ˙

啾_*

by:)想到你就痕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