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2:54:31辜揪"}}比比 [ 鴨 ]**

OVER}}*

停止...結束

曾經的時候我很愛很愛

我很珍惜 但一切結束了

很好 我一個人也會很好

爱本來就部署於我的芭


說請楚了 說請楚我已舒服很多 清鬆了一口氣

我也掙扎了很久 好芭\*真的是我不好 對不起

我會自責永遠



感覺不對了\*所以我也該說清楚嗎}}*+

恩 或許降比較好芭


跟你在意起說真的””我不知道快樂在哪裡

今天你的突然出現我嚇到 也很不自在

不知道未神麼吧}}*+

真的在見了


我會珍惜的\*

你還可以找到更好的芭:)

祝你幸福了}}*+

給你的最後一句話 一定要幸福喔˙ˇ˙

笑一笑沒神麼大不了的\*+

BY:是我太殘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