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3:36:58辜揪"}}比比 [ 鴨 ]**

學校}}*

學校 沒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代價]]*

從來我都不認為自己做錯了神麼]}*+

唯一做錯ㄉ是我不該自我離去


操性”” 58 分

那是你給我的分數媽”}*+

痕感激你給我那樣ㄉ分數””

我ㄉ未來就因為它貝你停止下來”}

妳滿意了}}*

妳滿意了沒>>

遇到你真它xx的是我倒楣}}

是我眉燒好香是吧}}


我一直都不覺得我比 他 他 差””

你去問問他悶))*

去問問別人””

別再說你梅對人有偏見}}*

難道你感對天發是你對我沒有偏見}}*

這一被子我最恨的是你永遠都是你


就算哪天我死了我還是不會原諒你”}}我會詛咒你到永遠


說謊

相信哪天這個班會被妳稿到瘋掉”}+*

我說真的}} 這ㄍ班沒有下ㄍ班

別以為會有人永遠忍受你一被子的”賤貨”

我真的很他xx的 @#$%^($%^&*(@#$*)*+-/!@~*)

罵到永遠都罵不完的””幹幹幹幹幹幹”


by:心理充滿著對你的怨恨



上一篇:豪想睡覺}}*

下一篇:噢\\*+我睡了}}*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