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5:29:51辜揪"}}比比 [ 鴨 ]**

我們怎麼了}}*

忘了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期勉
我寧是你而你寧視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講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通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像前走進雨裡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通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 就能氣一遍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 住著傷口
我想不通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復活

---------------------------------------

我也搞不懂 {{ 我們 到底 怎麼了}}

心情就像你 我一樣\*

一切的一切像是我的錯||*

真實 的 背後到底[隱藏]了神麼?!

告訴我}}*[我相信你知道]

+++++++++++++++++++++++++++++++++++++

我不敢面對

我不想面對

我是在逃避

我選擇逃避

一切一切都是我}}*

我想說聲抱歉

是我該離去的時候]]*

我會離開部署於我的東西**

我該放你自由\*

在你身邊我只是包袱}}

你的想念

你的思念

都是我的抱歉

付出與傷害太多 我承受不了ˇˇ

所以我想離去||*

對你對我都好}}***

BY::味神ㄇ我在流淚









下一篇:毀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