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1:32:35依桑

U R MAN - 珉 × 亨 - 前篇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死板的女音,聽了就讓人感到厭煩。

第幾通了?自己也不知道。

明明是再熟悉不過的號碼,為什麼會突然感到如此陌生。

聖誕節,情人一定要一起過的日子。

電話連絡不上,你不知道去了哪裡。

自己像個傻瓜一樣手上拿著一束你最愛的花,呆站在公園的大樹旁東張西望。

「亨俊,我們去商圈吧。」

一個不熟悉的女音,叫的卻是你的名字。

「恩,走吧。」

錯不了,那是你的聲音。

想給你驚喜,把花束藏在大衣下。

燃起希望的抬頭,看到的是你緊緊握住那陌生人的手。

錯愕。

那女人依靠在你身上,你輕輕的摸了她的頭。

走過。

你就這樣從我眼前走過。

看到我了,我確定你看到我了。

臉上的表情,卻沒有任何動靜。

就像是,我不存在一樣。

就像穿越空氣一樣的自然。

你就這樣,走過。

將那剛買的花束丟進公園的垃圾桶。

霧濛濛的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一步一步,我邁向無人的小巷。

斗大的雨水擊在我身上,我已經分不清楚滑過臉頰的是雨還是淚水。

冬天的風刺上了我的皮膚,冰冷的雨水沾濕了全身。

身體是冷的,心也是冷的。

你是超級大冰箱嗎?

憑甚麼把我的心給冷凍起來?

手伸進已經不溫暖的口袋,拿出那封,昨晚寫給你的信。

撕掉。

如今給你你也不在乎了吧。

展開雙手,任由手上一張張的紙片隨風而去。

滂沱的大雨馬上浸濕零碎的紙片,上頭的字,漸漸的糊去。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了,是吧。



不知道走了多久,回到了合租的房子。

雨停了有一陣子,我默默的走進房間,換下濕透的衣物。

打開窗,想讓悲愴的冬風吹走悲傷。

你跟那女人卻剛好在樓下的道路上。

「金亨俊。」

試著對窗外的你,喊著。

你沒有回頭,沒有。

你沒有回應,沒有。

你依然,摸著那女人的頭。

你依然,對著那女人笑。



拿起手機再次撥出那熟悉的號碼。

只見樓下的你,拿起了手機,按下掛斷鍵。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摔掉手機,無力的坐上床。

我是哪裡對不起你了?

為什麼你要這樣?



聽見了轉動門把的聲響,我走出了房門。

你放下了鑰匙,走進了廚房為自己倒了一杯水。

看見我走進了廚房,你轉過身背對著我。

氣憤。

上前,硬是把你轉向我。

「幹什麼?」

「為什麼?」

兩個人的疑問,沒有一個人打算解答。

兩手扶著洗手台,把你囚禁在洗手台和我之間。

你稍微矮點的身軀,不滿的表情,望著我。

喔不,是瞪著我。

一口氣,覆蓋上你的唇。

「嗚。」

奮力的撬開你的嘴,雙手束縛住你的雙手。

「朴…」

你一口咬下,嘴唇留了點血。

離開了你,你用著怨恨的眼神看著我。

伸手,一巴掌烙印在臉上。

推開我扶住的手,走回自己的房間,用力的關上門。



夜晚,含淚入睡。

似乎是感覺到你的存在,睜眼看見你的出現。

你微笑著,對我笑著。

伸出手,輕輕抹掉的我眼角的淚痕。

「亨俊。」

我輕聲的叫了,伸出手想撫摸你那完美的臉龐

剎那,空了。

不見了,你不見了。

出現在眼前的是呆版的天花板。

伸手揉了揉頭。

你,讓我分不清楚虛幻與現實。

徹夜,未眠。


一大清早,我敲了你的房門。

「亨俊。」

依靠在門上,喚著你的名。

沒回應就是沒回應。

「我出門買早餐,順便去哥他們那邊一趟。」

只有輕微翻動被子的聲響。

我離開了房子。



「政玟你怎麼來了?」

來到了三人住的房子,以前的宿舍。

「來拿東西。」

走進自己以前的房間,打開了抽屜翻著沒移到新房子的東西。

「真難得亨俊沒跟你一起。」

「被亨俊拋棄了阿~」

一句話,又讓我想起你昨天怒視我的表情。

情緒管理快,但顏面管理並沒有那麼快。

「政玟?」

永生哥總是那麼眼尖。

「沒事,我走了。」

快速,逃離。



在門口擦掉了臉上的異物,才進了家門。

把早餐放在桌上,然後讓自己深陷沙發。

腦子,不停的運轉。

伸手揉起太陽穴。

一陣一陣的暈眩,是你帶來的。



吶,金亨俊,還記得為什麼我們會跟哥他們分開住嗎?

因為,兩人整天黏在一起,其他人受不了。

我們不是最恩愛的嗎?金亨俊。

總是讓我說愛你的你,到哪去了?

總是對我說愛我的你,到哪去了?



再次起身,走向你房門。

輕輕敲了,輕聲喊了。

沒有回應,沒有絲毫聲響。

轉動了門把,門卻輕易的打開。

早上,的確是鎖死的。

往房間裡頭望,空無一人,空無一物。

空了,全空了。

只剩下,沒人使用的家具。



『SS501宣布解散』

聳動的標題在報章雜誌上。

公司的感嘆,歌迷的不捨。

『四位成員堅持,只要不是五人,就不會是SS501。』

解散,解散了。

這下你高興了嗎?





「朴政玟。」

帶著稍微的稚氣,聲音再次響起。

微笑,你對我笑著。

你伸著手,等著我給你的溫暖。

「金亨俊。」

喚著你的名,伸出手要握住你。

但是,握也握不到。

你的身影,不停的遠離我。

你的笑顏,變成了怒視。

你的身後,出現了一名陌生的女人。

「朴政玟,我恨你。」

你低鳴。

驚醒。

5年來的夢魘。

你離開5年了。

我們解散5年了。
沒有一晚,是沒做到這個夢的。

也許早該習慣。

但是,只覺得越來越深刻,越來越真實。



門鈴響起。

「來了。」

走向玄關,穿上鞋,打開門。

「你真的要去?」

「沒問題的,永生哥。」

拍了拍哥的肩膀,一起走下樓與另外兩人碰面。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三人正式打扮的樣子了。



「讓我們歡迎新郎新娘。」

主持人的聲音由音響播出,結婚進行曲的響起。

眾人鼓掌,新人出現在紅毯的前端。

「我們站在左邊的新郎金亨俊,拉著我們站在右邊的新娘…」

一步一步,在眾人的鼓掌下邁向另一頭。

你笑著。

你是笑著的。

「…我宣布你們正式成為夫妻。」

牧師講完了一大串的誓言,新郎親吻了新娘。



喜宴。

「嗯…很久沒有拿麥克風的感覺了。總之,金亨俊,恭喜你。」

賢重哥的話,引起大家的歡笑。

「亨俊,恭喜你。」

永生哥和圭鐘也說了同樣的話。

你輕笑,拿起杯子回敬了一下。

「嗯…」

手裡拿著麥克風,思緒是亂成一團。

你,看著我。

「雖然你一聲不響的離開、消失,我們解散,然後一出現就是一張喜帖…」

眾人安靜了下來,卻讓我更加的緊張。

「嗯…恭喜你,金亨俊。」

該死的淚腺,分泌那什麼水。



還記著,那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你。

還想著,那個天真無邪愛著我的你。

還愛著,那個一聲不響就離開的你。



我一直都是,專屬於你的男人。



「喔我們的政玟高興到哭了。」

賢重哥幫我接了話。

「亨俊上台給個擁抱吧。」

主持人的提議,你上了台。

攬住,重回那段日子。




「再見了,朴政玟。」

你是那樣輕聲的在我耳邊說著。



你一直以來,都不是專屬於我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