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3:35:06依桑

一切的一切 - 珉 × 圭 - CH10

 

錯愕。

 

站在玄關裡的人,手上的東西都拿不穩了。

 

應聲而響,東西全掉到了地上。

 

原本只是回來拿個東西的朴政玟,完全沒想到回來這一趟,會這樣碰巧的遇到。

 

現在站在自己眼前的人,是他朝思暮想的人,是他最珍惜的,是他最珍愛的。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他說。

 

然而,人活生生的站在他眼前了。

 

平常多話的他卻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錯愕。

 

第一句話都還沒想好門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打開。

 

打開的人還好死不死的就是送給他戒指的人,他深愛的男人。

 

看著對方臉上的黑眼圈意外的明顯,蒼白的臉色完全不像他之前所認識的他,原本合身的衣服感覺整整大了一倍。

 

金圭鐘緊抿著唇。

 

心裡有說不出的心疼,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朴政玟縮回踏出門口的腳,然後慢慢的關上門。

 

隔了幾秒鐘,再次打開宿舍大門。

 

眨了幾下眼睛,又再次關上大門。

 

圭鐘一臉無解。

 

門裡頭了聽起來像是打巴掌的聲音後,宿舍的大門又再次被打開。

 

「真的是你?不是我在做夢?喔,會痛耶。」朴政玟終於開口了,身起了手捏了捏自己的臉

 

「朴政玟你是在幹什麼。」圭鐘皺起眉頭,盯著在眼前發瘋的人

 

「啊先不廢話,再不去就來不及了。」政玟走出宿舍鎖上門鎖,拉起圭鐘就往外頭走去

 

「等等要去哪啊?」圭鐘加快腳步跟上政玟的速度

 

「趕通告啊。」簡短的回答,讓金圭鐘都懷疑了。

 

回來的第一句話,不是感性的話語。

 

回來的第一句話,不是熱情的擁抱。

 

一切的一切,不是感人的重逢。

 

兩人的對話是這麼的平凡。

 

金圭鐘懷疑了,他不見的時候,朴政玟真的有想過他嗎?

 

自己這樣狂奔回來,真的有意義嗎?

 

 

 

一路狂奔到公司,久違的公司,似乎是更高大了。

 

金圭鐘就這樣被眼前的人拉進錄音室。

 

門一打開,走進錄音室後,政玟馬上把門鎖了起來。

 

「咦?」錄音室裡半個人都沒有,圭鐘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朴政玟沒有回答,放下了手中的東西就一把抱住了金圭鐘。

 

金圭鐘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動都不敢動。

 

「一個月了」政玟的投靠在圭鐘肩上

 

「恩?」

 

政玟移開了頭,視線對上了圭鐘。

 

「你消失一個月了。」手似乎抱的更緊了

 

圭鐘沒有答話,把視線移開。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對不起

 

「我很擔心你

 

「對不起

 

「金圭鐘。」

 

「我說對不起!」圭鐘突如其來的大吼,讓政玟閉上了嘴。

 

「政玟我對不起你不該就這樣自己跑出去」眼淚滑下了,身子輕微的顫抖

 

顫抖的雙手,被政玟緊緊的握住。

 

政玟輕輕的貼了上去,對上那久違的唇。

 

撬開唇,攫取口中的氣息。

 

「你不必道歉。」離開了嘴,第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政玟

 

「只要你平安的回來就好。」政玟再次抱緊圭鐘,溫柔的,吻去圭鐘的淚水

 

「嗚」好久沒有感覺到了,這樣熟悉的溫柔

 

金圭鐘放聲大哭。

 

 

 

哭累了,政玟抱著圭鐘坐在錄音室的沙發上。

 

輕輕撫弄著髮絲,圭鐘靠在政玟的胸膛上。

 

「所以說這個月,你就像是沒有過去的人一樣,行屍走肉的過生活?」政玟做出了結論

 

「恩

 

「笨寶貝,幹麻這麼拼命。」政玟捏了捏圭鐘的臉頰

 

「對啦我就是笨。」圭鐘嘟起嘴

 

政玟拉起圭鐘的手,摸著戴著戒指的手指。

 

「都是這枚戒指害的,害我失去你整整一個月。」政玟指了指戒指

 

「但也是因為這枚戒指,我才回的來。」圭鐘舉起手拂過了政玟的臉龐

 

政玟笑了笑,拉下圭鐘的手。

 

「有沒有考慮要把這枚戒指丟了,我再買一個給你。」政玟開玩笑的說著

 

「我才不要!」圭鐘連忙收起手,緊張的心情讓口氣不自覺的大聲

 

「開玩笑的嘛,那麼驚訝幹麻?」政玟腐笑,逗著他單純的愛人

 

「絕對不行丟」圭鐘輕聲的說著

 

因為裡面有你滿滿的愛。

 

這對戒,代表著我們兩人。

 

這對戒,灌注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這對戒,是無形的線。

 

連繫著,這一切的一切。

 

 

「朴政玟,我愛你。」

 

「我也愛你。」

 

 

 

再度,輕輕的貼上。

 

 

吶,這一切的一切,好值得。

 

 

 

 

 

 

 

「為什麼要特地跑來錄音室?」

 

「因為你失蹤的事,最近宿舍那裡都會有狗仔。」

 

「喔我還是不太了解

 

「我可不想做事做到一半被打擾。」

 

「嗯?嗚」還沒說完,身體被壓下,嘴又再次被封住

 

不安分的雙手解開了衣物,朴政玟放開了快喘不過氣的圭鐘。

 

「寶貝我禁慾很久了。」腐笑

 

 

 

FIN.